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據菲律賓《商業鏡報》1月7日報導,紐約悅旅雜誌近期評選了世界500佳酒店,菲律賓共有4家上榜。 

馬拉坎南宮副發言人華爾地(Abigail Valte)在接受國營dzRB廣播電台時,宣布了4家上榜的酒店,分別是長灘島「Discovery Shores酒店」、馬尼拉「EDSA香格里拉酒店」、馬尼拉「Makati香格里拉酒店」和「馬尼拉半島酒店」。

華爾地(Abigail Valte)強調,我們共有4間酒店上榜,至少我們的酒店已得到認可。

這項殊榮,會成為吸引外國遊客到訪菲律賓的矚目焦點。

菲律賓觀光部也期待實現在2013年要吸引450萬遊客及2016年達到1000萬遊客的目標。 

菲律賓觀光部也和航空當局正著手計畫其他地方省份機場擴建的工程編列,期望在2013年這些省份的機場都能有夜間起降的功能。

 

Discovery Shores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城市簡介

巴科羅巴科羅,是一個高度都市化的中型菲律賓城市,也是西內格羅省(Negros Occidental)的首都,同時也被認為是菲律賓最乾淨與最綠化的城市。

巴科羅擁有超過五十萬的居民,而這些居民也因為他們樂天的性格而最為廣人所知。因此,巴科羅又被稱為「微笑之都」與「菲律賓的橄欖球城市」。巴科羅市最近在雜誌MoneySense的調查當中,被排名為「菲律賓最棒的居住城市」第一名。而巴科羅居民對於生命的熱情以及生活的態度,更是從他們有名的Masskara Festival以及Panaad Sa Negros Festival中表露無遺。

 

巴科羅!快樂好生活!



影片來源:Emerald May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菲律賓已經有iPhone及iPad專屬的APP應用程式「MY TRAVEL PHILIPPINES」 

它是個可以在APPstore(蘋果APP商店)下載的免費應用程式,它包括了很多有關菲律賓所有省份的旅遊資訊。 根據使用者的分享,這個應用程式非常容易上手,也非常的有趣。

可以透過輸入一個名稱,就可以找到你想要找的城市或省份;也可以幫使用者搜尋周邊景點或者定位。 (例如:使用者想要找鄰近飯店,只要定點,這個應用程式就可以幫他找出週邊所有的飯店)。 

 

APPstore



APPstore




APPstore

APPstore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聯合報╱記者沈育如/台北報導】
2013/01/31

 

圖/聯合報提供
讀者文摘昨天公布「2012亞洲高等教育大調查」,在台灣學子或家長希望留學的國家中,美國仍遙遙領先,去年第二名英國則落到第三,日本躍居亞軍。

 讀者文摘台灣分公司資深經理曹富生分析,日本文化與台灣相近,加上留日學歷在就業市場吃香,促使國人捨英就日。

讀者文摘去年底以台灣、香港、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等地進行網路調查,有效回覆樣本為2618份,並針對中、港、台、馬來西亞四地15位學生進行深度訪談。

曹富生表示,調查發現,台灣留學生最想留學的地點,美國排名第一,日本由第三升到第二,擠下英國,再來則是澳洲、加拿大;大陸最想出國念書的國家是美國,其次是英國、歐洲 (除英國外)、澳洲、加拿大。

日本成為國人留學最愛國家的第二名,曹富生分析,除了文化相近之外,日本311大地震後,有更多日商來台投資,廠商希望雇用具留日學歷的員工,也帶動國人留日風潮。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行前說明手冊

機票購買行李準備常用英語申請英國簽證步驟

第 一 章 機票購買

搭乘飛機是目前學生去英國留學的普遍選擇,而對於很多學生而言,可能是第一次搭乘國際航班,所以還不知道如何購買赴英國留學機票,下面整理關於英國留學機票購買的六大問題以及英國留學機票購買的三個小訣竅

 

 

英國留學生來到英國後,最大的障礙還是語言關卡。去年9月前往愛丁堡大學就讀的陳同學說,自己的英語口語在高中階段還不錯,可剛來時,與身邊的英國同學對話交流,仍然有時候聽不明白對方的意思。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