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針對不少青年學子關注的法國打工度假計畫,外交部歐洲司司長李光章今天(14日)明確表示,兩國確實已經達成具體共識,但卡在法國4月要舉行總統大選等內部因素,預計得等到6月以後,兩國才有可能正式簽署協定。

過去1年多來,台、法簽訂青年打工度假協定一直處在「只聞樓梯響」的狀態,外交部歐洲司司長李光章14日表示,其實兩國早已完成談判並取得共識,但目前問題在法方,預計最快6月才會有結果。

李光章說:『(原音)法國內部跨部會協調的問題,因為現在歐債危機、失業問題,再加上法國4月要大選,所以這個議題對於(法國)某些部會來講太敏感了;但是,對於中華民國這部分,他是認為是OK。』

李光章進一步解釋,法國要簽訂這類協定的國家不是只有台灣,在整體考量之下,法方部分人士擔心會變成選舉的爭議話題,因此等法國總統大選結束之後,打工協定應可在6月回歸務實討論,相信屆時會有令人期待的發展。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測國英作文 抱蛋人數略增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3日電)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寄發學科能力測驗成績單。大考中心表示,國文科作文無考生獲27分滿分,抱鴨蛋考生有1996人;英文作文則有2人獲得20分滿分,但有1萬4539人得0分。

 

大考中心也公布學測各科級分與總級分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及各科與總級分的「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的分數。

 

國文科的引導寫作以老子的「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為引言,請考生就親身感受或所見所聞來談「自勝者強」。英文科作文則不同於前幾年的看圖說故事,採提示作文,要求考生以試題提供的姓名寫一封書信,規勸因沉迷電玩疏忽課業而遭到父母責罵的朋友。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時報【林志成╱台北報導】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要遊學與留學,英文不好怎麼辦?

出國唸書英文就會好嗎?

想要到韓國遊學,不會韓文怎麼辦?

紐西蘭打工度假開放600名,該如何申請?

打工度假該準備什麼?

想去澳洲打工度假,該找什麼代辦? 

想到菲律賓宿霧念語言學校,請問CELIUSPFPhilinter哪間好?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震災害預防
震度分級 人的感受 屋內情形 屋外情形
0 無感 人無感覺。    
1 微震 人靜止時可感覺微小搖晃。    
2 輕震 大多數的人可感到搖晃,睡眠中的人有部分會醒來。 電燈等懸掛物有小搖晃。 靜止的汽車輕輕搖晃,類似卡車經過,但歷時很短。
3 弱震 幾乎所有的人都感覺搖晃,有的人會有恐懼感。 房屋震動,碗盤門窗發出聲音,懸掛物搖擺。 靜止的汽車明顯搖動,電線略有搖晃。
4 中震 有相當程度的恐懼感,部分的人會尋求躲避的地方,睡眠中的人幾乎都會驚醒。 房屋搖動甚烈,底座不穩物品傾倒,較重傢俱移動,可能有輕微災害。 汽車駕駛人略微有感,電線明顯搖晃,步行中的人也感到搖晃。
5 強震 大多數人會感到驚嚇恐慌。 部分牆壁產生裂痕,重傢俱可能翻倒。 汽車駕駛人明顯感覺地震,有些牌坊煙囪傾倒。
6 烈震 搖晃劇烈以致站立困難。 部分建築物受損,重傢俱翻倒,門窗扭曲變形。 汽車駕駛人開車困難,出現噴沙噴泥現象。
7 劇震 搖晃劇烈以致無法依意志行動。 部分建築物受損嚴重或倒塌,幾乎所有傢俱都大幅移位或摔落地面。 山崩地裂,鐵軌彎曲,地下管線破壞。
地震前

居家

家中應準備救急箱及滅火器,並告知家人所儲放的地方,了解使用方法。

知道瓦斯、自來水及電源安全閥如何開關。
家中高懸的物品應綁牢,櫥櫃門閂宜鎖緊。
重物不要置於高架上,栓牢笨重家具。
事先找好家中安全避難處。
學校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菲律賓宿霧地區,在2/6早上11點20分於宿霧外海90公里發生的6.8級地震,
經本公司遊學顧問對宿霧地區學校及學生狀況所做的即時追蹤,並依據學生和學校的回報,
目前確知情形,
位於宿霧的語言學校都是暫時停課中,而我們在當地的學生也都一切都平安,
學校也並沒有災情傳出,
請台灣的親朋好友不要擔心。

而對於學生的上課問題以及日後是否會有補課的情形,我們將與學校做進一步的討論。
至於地震對宿霧地區的整體影響,
我們在之後會有更詳細的說明,謝謝。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