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學生姓名:蘇雋程
就讀學校:ILP
報名周數:8週

在台灣的職業:待業

 就讀心得 

在大學四年級的龍舟隊訓練期間,在一次與隊友兼好友的聊天中,意外聊到有關菲律賓遊學的事情,本來就對出國遊學很有興趣的我當然不會放過任何有關遊學的資訊,經過一番討論後就決定一定要出國去看看,於是選擇了好友Richard強烈推薦的學校,他之所以會強烈推薦是因為本身就去過兩次了,且學校環境設備齊全,學校雖然小小的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最重要的是ILP學生與老師甚至是辦公室人員的相處氣氛非常融洽,這點讓我對學校好感大大加分,我知道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說的又不是自己熟悉的語言,氣氛好壞肯定會影響到來遊學的心情!

來到Bacolod這個微笑城市,說真的我沒有去很多地方玩,因為這城市就很小,能玩的都要大約2.3個小時的車程,人家說遊學就是遊玩跟學習,我大概只有做到學習的部分吧,不過這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玩樂部分而是人,菲律賓人真的很歡樂,尤其是學校裡處處都充滿笑聲,上課笑下課也笑,老師上課時是老師,但下課就變成朋友,一個亦師亦友的概念,我真的很喜歡!

ILP的兩個月裡,我學到的不僅僅是英文而已,更因為來自其他不同國家的同學而體會到不同文化及想法,我完全不會後悔當初選擇ILP,兩個月後我更加確定了,未來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選擇ILP,如果其他朋友有再問,我必定強烈推薦ILP !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學生姓名:GARY
年齡:27

就讀學校:QQ English
報名課程與周數:一般英文課程 32週

在台灣的職業:待業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1:因為學費便宜為首要考量 

2:一對一課程最多

3:雍有國際化多元學生可交流

4:生活物價和休閒娛樂較便宜可輕鬆負擔  

5:台灣人較少過去 在生活上學校裡與放假還是能大量使用到英文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喜歡冷冷地冬天嗎?】


讓熱情的夏天溫暖你想避冬的心吧!
2017暑期遊學團結束後詢問度極高
團團爆滿~~

此次寒假遊學團即將滿團,

還沒諮詢的朋友們請立即線上預約👉 https://goo.gl/2uXpJw

或諮詢專線:0809-055968

寒假遊學講座 | 線上報名👉   https://goo.gl/5nFe5p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姓名:王菀貞
年齡:32

就讀學校:CEA
報名課程與周數:ESL5 一般英文課程 8週

在台灣的職業:鞋廠採購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學費便宜、距離近、每週都可以入學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姓名:陳亮芸
年齡:18
就讀學校:SMEAG CLASSIC 校區
報名課程與周數:IELTS 8週

在台灣的職業:學生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哥哥和表姊都曾去過,那邊的一切在他們口中變得耀眼而新鮮,令我好奇了起來。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生:張智皓 (28歲)

*就讀學校:EV

*就讀週數:8週

*在台灣職業:工程師

 為什麼選擇菲律賓遊學

     因為有一對一的老師課程

 就讀心得

     剛到宿霧的時候非常緊張,因為英文真的很不好,聽不太懂機場與接機人員在講些什麼。經過分級考試分到第 2 級,自己蠻驚訝的,接下來開始第一天的上課,面對著只有自己是華人,感到非常的無助,因為韓國人跟日本人的字彙量以及聽力都比較好,都可以與老師溝通與回應,自己卻什麼也聽不太懂,經過了三週,漸漸的開始懂老師上課的用語,加上自己課後的努力,進步很多,開始可以與老師上課做回應,第 5 週開始明顯的口說能力進步很多,主要是因為菲律賓到處都要用英文做溝通,不然就是要用宿霧語,這更令人頭痛,大部分都是用英文作為媒介,就是因為這樣的環境,逼自己天天使用英文,所以很推薦到宿霧學英文,加上本人杜威代辦 Amberli 有事情都會幫助學生,讓身為杜威學生可以安安心心的學習。經過 12 周,英文的基本溝通都沒有問題,而口說的部份也大大的提升,如果想學習英文,推薦來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順帶一提會認識不同國家的人,而幸運的是遇到好室友。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