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Welts8.jpg

15足歲以上遊學團(點我)

 

welts2.jpg

悠閒的度假風校園

湛藍泳池相映著綠意盎然的園景,是宿霧難得一見的優美學校學生每天都可在此參加各式團康活動舒緩壓力。Welts語言學校擁有多年舉辦寒暑遊學團的經驗,最懂如何帶領孩子在度假中快樂成長,將英文融入生活。

泳池3.jpg

重視食宿與健康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 English第二校區Sea Front(簡稱:SF校區)位於宿霧當地著名的度假村區,一進到學校就會感受到馬克坦島海濱濃濃滴度假氣息學校的裝潢以白色為主調,配上泳池畔的水藍基調,看起來非常的簡單舒服,在藍天白雲的輝映下,心情不放鬆也難。

9.jpg

小角落會有旅行社進駐,可以向他們詢問旅遊相關資訊,旅遊專區對面是一個生活用品販賣部,賣些簡易的海邊用品、沐浴用品和盥洗用品等。學校很~貼~心~需要的,都幫你想好了!

10-1.jpg

中庭是自助餐區,菜色和IT校區一樣豐富、營養均衡,不同於一些韓式料理為主的學校,QQ的菜色蠻貼近台灣人口味的唷。

12.jpg

學校也有設 QQ Café 一個小型的販賣部,消費方式和IT校區一樣,先在學生ID卡儲值,之後想買東西就不需要隨身攜帶現金了,安全又方便。

16.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Q宿霧少數的日資語言學校,共有二個校區。第一校區位於宿霧新開發區IT park 科技園區,若要以台灣來比喻,大概就像是內湖科技園區的感覺。QQ附近都是以商業大樓為主,有速食店、咖啡店以及不少的各國餐廳,距離最近的Ayala和SM mall車程約15-20分鐘,交通環境便利還有生活機能也不錯,出入學校都有警衛駐守控管,所以都蠻安全的。

1.jpg

一進學校正門會有櫃台人員,往右手邊走會是用餐區。學校會發自助餐券,菜色十分豐富

2.jpg

另外學校也有販賣部,賣一些簡易速食零食餅乾及飲料,嘴饞或肚子餓就可以來這邊

3.jpg

再來我們到學校10樓的一對一教學空間,QQ他們家很特別呦,是完全開放式的,為一天6堂1:1的課程,營造一種自然輕鬆交談的空間。

4.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到菲律賓雖然才短短2.5小時,但學生大都搭乘宿霧太平洋航空紅眼航班,拖著疲憊的身軀, 禮拜天半夜才抵達菲律賓。不過學校所有活動禮拜一才會開始,禮拜天就有一整天可以在宿舍休息喔!

17.jpg 

開學第一天一大早看到這樣的景象,立馬先拍照打卡「姊要開始認真唸書了~覺得快熱死啦~~!」讓台灣友人羨慕這樣的藍天陽光泳池畔阿

1.jpg

Fella在宿霧有兩個不同的校區:「Fella 1自律型」和「 Fella 2斯巴達型」,學生可以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校區。 最大的差別就是Fella 1每日可外出,而Fella 2平日禁止外出,所以擁有不被束縛的靈魂請選自律型,欠逼的怕自己一出國就玩瘋忘記初衷的請選斯巴達型。

16.jpg 

兩個校區都擁有游泳池、健身房供學生免費使用,是宿霧難得有如此廣大校園環境的學校!

34.jpg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杜威 x HiTutor聯名2016大贈送

杜威幫學員在遊學前後,用HiTutor線上英文課程,延展英文學習成效。主題贈課包每堂50分鐘,由菲律賓老師單獨一對一,真人線上教授,如同急救面膜,在出國前惡補基礎。回國分享心得,再送5堂,讓學員繼續吸收英文,學習不中斷。

我們還貼心地為了9-13歲小朋友設計專屬課程,把上課時間濃縮成25分鐘,讓孩子在短時間內集中注意有,吸收無壓力!超"大心"

報名就送

 

凡報名,就送 5堂
8 週以上,送 10堂
16週以上,送 20堂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介紹的拉薩大學附設語言中心LSLC,是位於巴克羅市中心。很多人會問「大學附設的語言學校」和「一般語言中心」的差別是什麼?

1-1.jpg

 

 

其實大學附設就有點像我們台灣的師大附設語言中心,大部分在學校裡上課的還是當地大學生,只是其中的一棟建築物是國際學生在上課的語言中心。

 

2-1.jpg

那對於選擇去大學附設的台灣學生好處是什麼?當然就是享受這廣大的校園環境資源,還有認識當地大學生交朋友的機會啦~(還有結業證書有拉薩大學的LOGO這樣 哈哈)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