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By Jay Lee 柏毅

《上集》學校環境+食+住 的部份還沒看?點這兒

《行》

在宿霧最多最常見的就是吉普尼。搭去鄰近的地方一個人7P,是滿方便的交通工具。另外還有計程車,起跳表是40P,上車一定要跟司機說by meter,不然有時候他會喊很高的價錢,到了目的地你不想付也沒辦法。基本上司機都不會繞路,因為我們搭了幾次看google map都是直行,這點可以放心。但是宿霧的塞車問題非常嚴重!有時候可能卡在路上一個小時也沒動,這點可能要注意一下。另外去一些地方會有三輪車,好像是15P一個人吧,我有點忘了,也是不錯的選擇。

new_8529.jpg 

 

《育

再來要講最重要的部份。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Jay Lee 柏毅

 為何選擇去菲律賓學習英文?

 

先說說為何選擇去菲律賓學習英文,最主要也應該是唯一的原因,就是錢。相對於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等等,學費與其他生活費用絕對是便宜許多的。這邊先說菲幣比台幣大概 1:0.7, 菲律賓語言學校很多間,而且創辦人大都是韓國人,他們不收菲律賓學生,學生大都是亞洲人,風格分成:全斯巴達和半斯巴達。  1+5new.jpg 

 

 學校規定

 

我選擇的學校是Philinter位於宿霧,屬於半斯巴達篇度假的感覺,學校規定嚴格,下午5點之前不能離開學校,除非特殊原因、生病或是需要緊急要換錢之類的。這間學校最大特點就是每個學生都有一個buddy teacher,有任何問題就直接找他,另外每個國籍也有一個manager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照  

 序

楊子儀,一個26歲活潑外向的青春美少女,每年一定會出國自助的她,其實英文很破︿都是靠同行的朋友和外國人溝通。

可是菲律賓遊學還不到四個月,子儀就進步到能獨自規劃親人到菲律賓遊玩和當地陪這是經歷多少在台灣無法想像的訓練才能有的成果丫?

在這兒透過子儀學姊的經驗告訴大家,如果沒有準備好以下3大心理準備,千萬別到菲律賓遊學!

 

第1大:一針見血式.逼迫聽說英文

學校入學測驗後,針對子儀程度和需加強的部份規劃教材,安排老師一天高達四堂的1對1家教式補強教學,有系統地分階段一步一步帶她成長,不像其他國家語言學校大班雜燴,還可以躲在其他同學背後不發言,在這兒一有不了解就會立馬現形。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PC                                                                                    By 蘇湘雲

這裡三點就放學了,因此,我有非常非常非常充裕的時間可以運用。SPC在你的新生報到的時候,會為你做一些心態建立和校園介紹。另外,學校也會給你一個小小的英文測試,了解你的程度以便選擇最適合你的班級難易度。我想,對於習慣台灣式教育的台灣學生來說,這裡的考試會比以往學校段考或大考來的簡單和輕鬆。


10&11  
    

在考試之餘,新生也會與老師面對面簡單的用英文會話,順帶一提,這裡執行嚴格的ENGLISH ONLY,所以我們一定得講英文,就算你的英文非常破,你還是會為了要讓別人了解你在說什麼、為了交朋友、甚至為了基本的日常生活,比如你想要吃什麼午餐、你要怎麼用洗衣機、哪裏有廁所等等而逼自己說英文,但其實只要有一些關鍵字,即使沒有流利的英文,你還是可以做基本的溝通,只要不要害怕,勇於開口講就對了。而且不要害怕文法很破,只有敢說,拋出一些清楚的單字,溝通即開啟,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學好文法,但是你花大錢來到一個英語系,就是要與當地人溝通說話問問題!

12-1  

 學校每天都會有作業、每日的日記和課外閱讀。但是我想,對於習慣台灣式教育的台灣學生來說,這裡的作業真的不會是難事,大概課後花一或兩個小時即可。因此,如何規畫你的課後休閒就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以免你花了錢,身處異國卻因為沒事可做而處於關在室內、沉迷3C網路的窘態。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蘇湘雲


Reason Why 

 
1-1   出國念語言學校,不外乎想要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
當然,很重要的原因也是因為想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暑假,想趁年輕的時候一個人去國外闖盪。

曾經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他說:年輕的時候不要只想著打工存錢,花一點錢投資自己,好比學一項才藝、讀書、出國看看這個世界,花一點錢在你想做的事情上,千萬不要覺得浪費或可惜,就像吃東西一樣,這些食物雖然吃掉就沒了,但其實他們都化作你的血、你的肉和你的骨頭,相信這些投資會化作養分,在未來值回票價,所以開始著手規劃吧。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416-2西班牙有個有趣「國際西班牙燉飯賽」,每家都會施展獨門絕活一戰高下。

這道料理中的最重要的關鍵是「米」,不是海鮮喔~呵呵!

因為燉飯是不一定要放海鮮的,

兔肉、雞肉、豆類等……是常常被放入的食材。

耶卡鎮是西班牙產米重地,所以從 1960 年代開始,

每年 9 月初都會舉辦為期兩周的稻米節(Fiesta del Arroz),

而西班牙燉飯比賽是整個稻米節裡最吸口水()的項目。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