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1  

生命是一場不能缺乏冒險的旅行,因此,自助旅行、背包客、壯遊等名詞逐漸出現在現在的世代。如果有機會為自己規劃背包旅行,哪個國家、哪個城市會是你的首選地呢?無論今天你是新手背包客或者是經驗老道者,小編想推薦一個境外天堂給大家-菲律賓巴拉望的科隆島(Coron, Palawan),快來看看下列的7大理由,讓科隆島成為你旅遊地的口袋名單。

Photo by flickr Allan Ascaño

5462917177_f352273152_b  

Photo by flickr Agustin Rafael Reyes

1. 伸手可及的境外天堂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進擊的巨人The real 女巨人捕獲之戰》

  

 

最受日本年輕人歡迎的輕小說漫畫《進擊的巨人》將與大阪環球影城攜手,打造出大型遊樂主題設施,還原真實動畫場景,包括數十公尺高大的巨人對戰、重現調查兵團的餐點,遊客還能近距離體驗被巨人吞噬的恐怖感!這場期間限定的活動從2015年1月23日開始直到5月10日,立刻呼朋引伴前往朝聖吧!

大阪環球影城推出「Universal Cool Japan」期間限定活動,共分為四大主題包含有《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及進化版的生存遊戲《惡靈古堡》,以立體影像和特殊效果建造大型娛樂空間,以及立體主題造景,還原動漫現場。以《進擊的巨人》為例,大阪環球影城搬出14公尺的巨人對打場景,遊客同時可以實際體驗被巨人吃掉,連口水都做得栩栩如生。

如果你是人類派的,那一定要朝聖1:1打造的原著人物,也可以到糧倉站看看調查兵團的餐點,簡直是從漫畫中取出的!離開園區之前,推薦到補給站購買調查兵團的裝備,現場售有披風、地下室鑰匙、郵冊等紀念飾品,

整體遊玩時間:約30分鐘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歐元貶值加上年假開跑,想玩樂的心是否蠢蠢欲動?根據考歐盟統計局最新調查,近年來全世界旅客到歐洲最愛停留的國家前三名由法國、西班牙、義大利包辦,但成長最高的分別是拉脫維亞、比利時以及葡萄牙。想趁這個時候撿匯差便宜,又不知道歐洲要去哪個國家玩,不妨參考全球指標數據,一同欣賞浪漫風光!

2014年全球旅客最愛停留的歐洲國家:

1.法國/4.03億個夜晚

熙來攘往的蒙馬特街道,音樂與藝術交織成獨特文化氛圍,怎麼會讓你不想多停留一晚?

11610754014_fecb631cd3_z

Photo by Paul Tridon from flickr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398850231_92390e36d4_z

Photo by Tim Lucas from flickr

經過料峭寒冬,迎來繽紛春日,冬眠的動物們紛紛踏出巢穴尋找糧食,人們也在好天氣下襯著好心情,慶祝溫暖陽光的到來。慶祝不乏以吃喝作為開場,今年墨爾本將舉辦墨爾本銀行墨爾本美食美酒節(Melbourne Food & Wine Festival presented by Bank of Melbourne),以世界最長午餐(Bank of Melbourne World’s Longest Lunch)揭開序幕,為期17日的盛大活動,就讓我們以美饌美酒佐春光盡情狂歡!

墨爾本銀行墨爾本美食美酒節

活動時間:2015 年 2 月 27 日 – 3 月 15 日

活動地點:維多利亞州(Victoria),從以優美景點為背景的世界最長午餐(World's Longest Lunch)到國際廚藝超級巨星製作的前衛美味餐點,墨爾本美食美酒節(Melbourne Food and Wine Festival)應有盡有。 在 17 天的活動期間,墨爾本(Melbourne)及維多利亞地區各地會舉辦各種單場活動,讓您的感官盡情沈醉。

8519942857_fb539523ec_z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  

Photo via www.chow.com

說到菲律賓特色甜點,不能不提巧克力粥(Champorado)。巧克力粥起源於墨西哥,在墨西哥人和菲律賓的西班牙殖民者之間的以物易物交易中將巧克力粥的做法傳入菲律賓,時至今日,正統巧克力粥已經發生了變化,菲律賓式巧克力粥通常會再加入大米,成為一道營養可口的餐點。在菲律賓巧克力粥通常作為早餐食用,口感像是巧克力燕麥粥,在烹煮巧克力粥時通常會加入可可粉,使得粥品呈現出巧克力棕色,當地人會配上一種名為tuyo的鹹魚乾一起吃,愛好偏甜口味的人會再加入牛奶和糖,做成熱飲或冷飲都可以,簡單來說是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配的一道甜品。一般可透過亞洲式的雜貨店購買巧克力粥乾粉,只需將乾粉與熱水煮開拌勻即可使用,當然你也可以自己製作,別急,現在就教你!

需準備

  • 4杯米
  • 6到9杯水
  • 12到15顆巧克力豆或者1到2勺純可可粉
  • 適量的糖
  • 1匙香草粉
  • 濃縮牛奶(可選)
  • 烹飪鍋
  • 量匙

步驟

  • 把大米煮熟,注意不要用黏大米。
  • 待大米煮熟之後,加入適量的水,然後煮沸。
  • 加入巧克力或者可可粉,並混合均勻。
  • 當巧克力和米飯混合均勻並且呈現粘稠狀時,巧克力粥就完成了。

影片圖解:http://zh.wikihow.com/%E7%85%AE%E5%B7%A7%E5%85%8B%E5%8A%9B%E7%B2%A5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246570737_0ba47677c7_z  

Photo by Alex from flickr

新年伊始,除了許下一輪願望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規劃你的假期」!228、清明、春節...2015年共有6個連續假期,不管你想出門散散心、找尋自我、還是追求瘋狂熱情的一年,遠方總有美麗的風景等妳去探索!以下是BDO介紹10個適合所有假期和旅人的旅行地點:

巴丹群島

100298352_cdceefdf58_z

Photo by roger alcantara from flickr

跟團?獨自旅行?無論選擇哪種旅遊方式探索巴丹島,你絕對不會失望。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