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interieur7  

今天巴黎愛樂大廳(Philharmonic de Paris )將在盛大音樂會中開幕,這個以超現代、多層次、曲面弧形設計且有頂飾結構的建築是由法國頂尖建築師Jean Nouvel設計,音樂廳共可容納2400個座位,必要時可再擴充總共容納3650人。愛樂大廳坐落於巴黎東北區的維萊特公園(Parc de la Villette),該區另有歐洲最大的科學博物館科學與工業城、音樂城、三大音樂廳和著名的巴黎國立高等音樂舞蹈學院,愛樂大廳的開幕勢必會為這個巴黎文化展館最集中的地點之一注入不同的新風貌。

 

concerts_educatifscthomas_gogny_citedelamusique-0492

如果你心醉於巴黎的美好文化、古典氛圍以及富麗堂皇的博物館、歌劇院,本周開幕的愛樂大廳保證顛覆你對巴黎的想像!

0114

philharmonie_de_paris_c_atelier_jean_nouvel_01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754006227_4601f980c0_z

Photo by ronx.ronquillo from flickr

到菲律賓馬尼拉不喜歡都市喧囂?又覺得跑到無人小島太過慵懶?今天要介紹的是鄰近菲律賓首都的甲米地省(Cative),這裡不僅有殖民時期的巴洛克式遺址、防守要塞、博物館,還有清新、寧靜的沙灘以及小漁村讓你釣魚,周邊美味的小攤販以及異國餐館都讓你隨時飽餐補充能量。從Cavitex高速公路乘車兜風,只要半小時就能來到這個低調純樸的村落,快跟著奇摩旅遊大使Lauren Fernandez的腳步,感受在地菲律賓風情。

早在坐飛機到遙遠的海灘度假勝地變得容易之前,甲米地省因為鄰近馬尼拉,地點方便,是當地人最愛的週末放假好去處。那現在還去甲米地,不是過時了嗎?3年前興建的Cavitex高速公路把往來馬尼拉的車程縮短了30分鐘,吸引馬尼拉人重新發現甲米地的低調和純樸魅力。在這個度假勝地,你可以:

感受歷史。這是一定的,因為甲米地正是菲律賓的歷史要塞,除了無數的名勝古蹟,還出了不少國家英雄。

1.參觀首任總統阿奎納多故居和聖瑪莉瑪達琳教堂。阿奎納多故居(Aguinaldo Shrine)是不少學校進行實地考察的地點,可以一窺古時生活,值得一去再去。但很多遊客都會錯過距離數米之遙的聖瑪莉瑪達琳教堂(St. Mary Magdalene Church),這教堂見證了卡維特(Kawit)的歷史,菲律賓首任總統埃米利奧‧阿奎納多(Emilio Aguinaldo)就是在這裡受洗,更有傳聞說教堂內有一條秘密通道連接到他的家。這座擁有277年歷史的教堂,更是富有殖民時代色彩的巴羅克建築,十分值得欣賞。從馬尼拉出發,先走Coastal Road,再走Cavitex高速公路,然後選右邊卡維特出口。

3859504242_219a357872_z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12  

photo via GOV.PH

小編為大家整理今年菲律賓國定假日、特別非工作日以及菲律賓駐台代表處的假日,要注意的是菲律賓駐台代表處除了放台灣的國定假期之外,菲律賓的重要節日也是會放假的,辦理簽證前先看一下休假日是哪幾天,以免白跑一趟

格子裡有文字都代表該處當天放假

日期

菲律賓國定假日

菲律賓駐台代表處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530838634_c0cdfd5620_z  

Photo by Cedric Manuel from flickr

每年1月9日在馬尼拉Quiapo區都會舉行盛大慶典,慶祝黑面拿撒勒耶穌節Feast of the Black Nazarene,慶典最精采的部分是在接近中午時刻眾人會抬著穿著紫色的長袍,背負著大十字架,膚色異常黝黑的真人版大小耶穌上街遊行,而當地人相信雕像可以賜福給曾經看過或摸過它的人,因此每到此時儀式舉行時刻,人們都會爭先恐後搶著抬雕像,以求平安喜樂。

330px-Black_Nazarene

Photo via wiki

黑面拿撒人是一個真人尺寸、木製的黑色耶穌雕像,常見是穿著紫色長袍並背負著大十字架,雕像供奉在Quiapo教堂,它被製作來奉獻給耶穌基督,關於該雕像有不少傳言以及歷史。

0108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4  

你自認是個負責、有熱忱,且對於海外工作接受度高的人嗎?

除了學習語言、結交新朋友、體驗異國文化外,還想擁有不一樣的人生經驗?

菲律賓宿霧地區學校目前正徵求熱心負責任的(兼職)駐校學生經理一名,不管你是正在當地求學或是已經畢業的學生

只要你符合條件且對該職務有興趣,都歡迎與我們聯繫。

職位名稱:(兼職)駐校學生經理

【工作內容】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07  

Photo by Nazareth College from flickr

在與12個國家締結青年度假打工計畫後,匈牙利於去年2月也與我們簽署了青年度假打工計畫協議,約定在去年年底正式進行申請受理,互相提供100個名額,讓18到35歲的青年可以透過觀光、短期打工或自費短期遊學互相到彼此國家交流。

目前台灣青年可到加拿大、英國、愛爾蘭、德國、比利時、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奧地利、澳大利亞、紐西蘭、日本、韓國這13個國家打工度假,只要你在年齡許可範圍內,都歡迎前往申請。

我國與匈牙利於本(103)年2月21日完成簽署「駐匈牙利臺北代表處與匈牙利貿易辦事處間度假打工計畫協議」,匈牙利已在本年11月完成其內部程序,雙方約定自本年12月31日起正式開始受理申請。

我國與匈牙利每年將互相提供100個名額予對方18(含)至35(含)歲間的青年,申請參與度假打工計畫;兩國青年未來可透過觀光遊歷、短期打工或自費短期遊學等方式,赴對方國學習語言,深入瞭解當地文化、社會與生活,這項計畫提供兩國有意赴海外拓展國際視野的青年一個新的選項。有意申請匈國度假打工計畫的我國青年,請洽匈牙利貿易辦事處(http:// www.hungary.org.tw)瞭解詳細申請辦法;另有興趣申請我國度假打工計畫的匈牙利青年,則歡迎聯繫我駐匈牙利代表處(http:// www.roc-taiwan.org/hu)。

目前我國已與13個國家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其中歐洲占8國。另除匈牙利外,我國並與斯洛伐克及波蘭2個中東歐國家簽署青年度假打工計畫,且已分別於本年10月23日及12月1日開始實施。臺匈度假打工計畫的實施將有助於提升兩國青年的交流及友誼。外交部亦提醒前往匈牙利度假打工的青年朋友,務必遵守當地法律規定、注意自身安全,並於行前多方瞭解及蒐集資料,旅途中亦隨時提高警覺,確保度假打工過程順利平安;倘遇急難事件,請速與我駐匈牙利代表處聯繫。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