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1112-1  

Photo by RDexter from flickr

大家都說菲律賓是個充滿節慶和活力的國家,這話說得不假~11月的菲律賓從月初到月底更是熱鬧滾滾,大小節慶不斷,可能一天一場都參加不完哩!快拿出你的小本本,記下這些有趣的在地節慶前往朝聖!

 

1112-2  

11/9~15

Photo by Bernardo Arellano III from flickr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1-6  

你喜歡帕丁頓熊嗎?這位以英國帕丁頓車站為名、誕生於1965年、會說英語、總是帶著一頂帽子、一卡舊皮箱,禮貌又可愛的帕丁頓熊熊,從誕生至今已擄獲不僅英國甚至海外書迷的心。今年帕丁頓熊更是跨足電影圈,將在月底於英國首映帕丁頓熊的倫敦探險故事,除此之外,Visitlondon.com也綜合電影與旅遊,推出「帕丁頓熊的漫遊地圖(The Paddington Trial」,邀請各界名人及藝術家,共同創造50座帕丁熊雕像,各種不同的帕丁頓熊將在英國各大角落出現,喜愛帕丁頓熊熊的你,快追隨毛茸茸腳印來場可愛、淘氣的英國之旅吧!

 

1111-7  

帕丁頓熊其實是英國兒童文學中一個虛構腳色,其靈感是作家Michale Bond及妻子在聖誕節期間看到Selfridges貨架上最後一隻泰迪熊,因怕其感到孤獨因此把它買了回來。

1111-2  

根據Bond描述,帕丁頓熊來自秘魯獨自漫遊世界,在倫敦帕丁頓車站被Brown一家人帶回家照顧,現居倫敦,除了一口純正英語腔外,帕丁頓小熊也會隨身帶著帽子、皮箱,身穿厚呢風衣,以及一雙威靈頓長統靴,總是有禮貌的以「先生」、「小姐」來尊稱他人,儼然就是英國紳士的代表。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10

 

photo via The georgianhousehotel.co.uk

 

隨著哈利波特電影的完結,想必不少死忠粉還是感到意猶未盡,其實不僅日本有哈利波特主題樂園,位於倫敦維多利亞車站的英國老牌酒店Georgian House hotel也有推出哈利波特主題套房(Wizard Chambers),讓哈波迷又多了一個必去的口袋名單!!房間完全是以哈利波特就讀的霍格華茲學校作為背景,想要近距離感受奇幻風采,過足巫師癮??下次去英國玩不妨考慮把Georgian House hotel排入你的住宿選擇!

整個飯店共有兩間主題房,一間可住2~3人,一間可住5人,完全適合各國巫師們結伴入學霍格華茲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7  

說到菲律賓海上活動,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潛水了,無論是水肺潛水、沉船潛水還是浮潛,每年都能吸引上百萬遊客朝聖,遁入深幽海水中,紛雜擾嚷剎那間趨於寂靜,只聽到自己綿長規律的呼吸聲,看著優游而過的斑斕小魚,這是何等震撼又令人迷醉的體驗?

憑藉優越的地理環境,菲律賓成為潛水的絕佳地點,不僅可以看到七彩炫目的魚類,更因為身處鯨鯊洄游區因此到菲律賓的遊玩亦可體驗與溫柔巨大的鯨鯊共游,目前主要在菲律賓提供鯨鯊共游服務的包括位於宿霧的Oslob以及位於馬尼拉的Donsol,而兩個地方提供的鯨鯊共游體驗是不太一樣的喔,要前往觀光的朋友可要先做好功課哩!

 

1107-1  

via Kanghee Rhee from flikr

地處宿霧南端的Oslob海域,在近年年因遊客發現鯨鯊蹤跡後,帶來龐大的觀光商機,全村也改以賞鯨鯊維生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到艾菲爾鐵塔、凡爾賽宮、佛羅倫斯大教堂人擠人、拍張照之後就算玩過歐洲了嗎?下列由知名英國旅遊部落客Amanda Statham推薦四大私房秘境,讓你輕鬆探索、深度暢玩,不用擠破頭也能享受浪漫美好的歐洲風情!

 

NO1. Dune du Pilat, France 法國Pilat沙丘

1106-1  

Photo by jean françois bonachera from flickr

坐落於法國波多爾西南方,長約3公里、高約107公尺的Dune du Pilat沙丘,是全歐洲最大的沙丘,站上40層樓高的沙丘最頂端,一面是蔚藍無垠的大西洋、一邊是廣袤無際的濃密森林,三種享受一次擁有!Amanda Statham建議無論是滑沙、野餐、堆沙堡、玩風帆,甚至只是光腳漫步在軟綿的細沙上都是一種滿足,重點是可以避開人群,度過只有你一人的靜謐時光。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06

擁有

7100座島嶼

適合潛水的珊瑚礁

徜徉日光浴的白沙灘

迎風搖擺的棕梠樹

以尼帕棕櫚葉搭建的茅屋 

風情滿載的菲律賓,是不是讓你好心動?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