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怪異的飛行隨身小物,絕對讓你成為注目焦點】

article-2627316-1DCC637E00000578-41_634x353  

杜威小編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這項飛行小物新發明,號稱結合多種功能。使用這個巨大的鬆緊圈不僅可以讓你成為最受注目焦點,但同時也可能讓你成為最不受歡迎的乘客。

article-2627316-1DCC638200000578-267_634x461

這項新產品是由Idan Noyberg 及Gal Bulka所研發的,聲稱使用這條b-tourist可以讓你享有搭乘飛機的個人隱私空間、還可放置貴重物品及充當枕頭三項功能。

b-tourist其實是一條巨大的鬆緊帶圈,將頭尾兩端套在前座客人及自己座位頭部倚靠的位置,這樣一來就可以讓你與其他周圍的乘客隔絕,而擁有自己的私人小空間。但是使用前提是你前座的乘客願意讓你這麼作。

article-2627316-1DCC63BA00000578-102_634x498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nhanced-19052-1399819473-29  

想要了解一個國家的風土名情,就要從該國的食物下手。今天杜威遊學為大家整理了24種到菲律賓當地不得不吃的食物。從這些美味的餐點裡,不僅可以感受到曾為西班牙殖民地的菲律賓在食物上深受其影響,也可以品嚐到濃濃的東南亞風味。給想要前往菲律賓旅遊的人或者是已經在菲律賓遊學的學生們做一個飲食上的參考喔。

 

1.Lumpia

1  

www.potatochipsarenotdinner.com

菲律賓式的春捲。高麗菜、洋蔥、豬肉、蝦子各種食材,跟我們一般熟知的炸春捲類似。金黃酥脆的滋味會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5/13 杜威遊學V小編菲律賓朝聖特輯]

 

這是一間位於呂宋島中部的復活山頂1座小修道院;同樣的,因有十字架聖木加持,人氣超夯。

在2007年之前,丹轆省聖荷西鎮郊區1座海拔300公尺的荒蕪山丘,山頂1座默默無聞的修道院,但十字架聖木的到來,一夕間改變了一切。

這座山現被冠上響亮的名字,叫做復活山,「復活耶穌僕人僧團」(SRC)修身之處丹轆修道院,也已成為菲國天主教徒朝聖熱點。

 

20140513000020M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952533_211330257000_2  

炎炎夏日,烈日當頭,酷熱的天氣不僅融化了你臉上的妝,也把你的精神跟體力徹底擊敗了吧。還不立刻換上你的泳裝,快跟著小編,一起到菲律賓美麗的沙灘,讓湛藍的海水把你身上的暑氣全消滅吧!

【豔陽高照就到菲律賓避暑聖地清涼一下】

1.EI Nido 愛妮島

愛妮島  

photo by Jack Versloot flickr

愛妮島的美景讓好萊塢電影-神鬼認證4的拍攝都來此取景。島周圍的海域由雄偉的喀斯特灰岩所組成。潟湖、大理石峭壁、史前洞穴及瀑布,都在愛妮島上等著你去探索。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上行囊,到遺留歐洲中世紀之美的斯洛伐克打工渡假去】

csm_3e506db566_f7914d6c4d  

 

位於中歐內陸的斯洛伐克在今年四月成為台灣第11個打工渡假的協定國,預計六月政策開始實施。這項消息無疑對於想要出國打工的國人是一項利多的好消息。杜威遊學貼心的為大家整理有關斯洛伐克當地的一些實用訊息,提供給有志前往當地的打工渡假者及旅遊民眾參考。

【斯洛伐克簡介】

斯洛伐克共和國(Slovakia)是中歐的一個內陸國家,面積4.9萬平方公里,約540萬居民,西北臨捷克、北臨波蘭、東臨烏克蘭、南臨匈牙利、西南臨奧地利,首都和最大的城市為布拉提斯拉瓦。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5/09杜威遊學B小編良心推薦-「異想不到的雙國遊學專案-LAL」

 

 

LAL  

你有聽過雙國遊學嗎?

你有想過花一次機票錢,卻可以到兩個國家念語言學校嗎?

如果你都不知道,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杜威遊學提供給你的以下資訊。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