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去走走找杜威,不必花大錢
https://goo.gl/nQzQU2

杜威學生經理Anita今天要與大家分享一所在巴科羅當地最著名的正統大學University of St. La Salle - 聖拉薩大學,以及它的附設語言學校【LSLC 聖拉薩大學語言學校】。

大學附設語言學校其實和一般語言學校還是會有一點點不同,對於遊學學生來說可能也比較陌生,不過像是很多預計到美國英國大學留學的學生、具有基本英文程度的學生、想要培養獨立性的學生、極度渴望在短時間提升英文程度的學生,都會把菲律賓大學附設語校當作第一站!

LSLC語言學校學生以及大學生合照
(LSLC語言學校學生以及大學生合照)


以環境來說,正統大學學園氣氛非常濃厚,能先親身體驗外國正統大學的氛圍,跟台灣的大學絕對不一樣!校園超大,美食街大、籃球場大、游泳池大,所有的活動場地 都! 很! 大!

再來,在大學裡的環境很單純,同學多半就是真的"學生",對台灣十多歲的遊學生來說也比較安全喔!

除此之外,還可以認識到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像是【LSLC 聖拉薩大學語言學校】 本身有個很有意思的課後娛樂活動,讓遊學學生教大學部學生本國語, 比方說你是台灣人,就用英文教菲律賓大學生教中文,現在每周都有100個韓國生,教菲律賓大學生韓文,透過這樣有趣的活動,促進學生之間的交流互動,增進彼此感情,也可以學到更多國語言,這是在一般語言學校裡比較少見的!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遇到 怕熱容易中暑 的學生怎麼辦!

天生熱愛陽光海灘美女,假日就一定要出去玩的學生:
充滿熱帶島嶼風情的 宿霧、怡朗、巴柯羅 隨你挑!

偏好涼爽清幽的大自然,享受用英文交友&心無旁騖專注學習樂趣的學生:
北部避暑勝地 碧瑤 在等著你噢!

宿霧 是菲律賓 語言學校最集中的地區,不過,身為北部著名教育城市的 碧瑤,反而是 ESL學生最多的地方喔!

《Baguio JIC 英語學院》多年來一直是背包客前進澳洲打工度假前的「英語衝刺班首選」!

我們今天來聽聽身為背包客的學生林應傑,從澳洲回來後,為何仍選擇前往菲律賓遊學的故事吧~~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來布萊德彼特、安潔莉娜裘莉也瘋長灘島!明星最愛下榻長灘島知名飯店大公開!住一晚保證活力滿滿滿~立即躋身國際巨星名流!

明星最愛下榻長灘島知名飯店大公開

 

香格里拉長灘島渡假酒店(Shangri-La's Boracay Resort & Spa)

擁有亞洲最美沙灘稱號的長灘島一直都是國人前去旅遊的渡假勝地,許多的偶像劇跟電影都選在此取景,尤其是它擁有舉世聞名的「麵粉」等級的白沙,讓許多人特地前往。

而布萊德彼特與安潔莉娜裘莉在亞洲拍攝電影的時候,也特別撥空前往島上唯一的五星級飯店香格里拉長灘島渡假酒店入住。

並在私人別墅區中留下許多美好的印象,特別的是香格里拉長灘島渡假酒店有著絕佳的懸崖型酒吧,可毫無遮蔽的欣賞日落美景,使人徹底放鬆心靈(房價:每晚最低NT$12000元)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何在澳洲申請菲律賓觀光簽證

最近前往菲律賓遊學的台灣學生越來越多了,以前都分享如何在台灣申請菲律賓觀光簽證(如何辦理菲律賓簽證線上教學→),但好像不太夠呢!

現在越來越多的澳洲背包客到澳洲打工後,才意識到英文的重要性,想要到菲律賓賺回英文。 
在澳洲打工時認識了許多日本人與韓國人,才發現原來菲律賓遊學早已在韓國和日本名聲大噪。 
背包客天生的勇闖天涯、勇敢冒險、勇於嘗試精神,加上他們總是會用最少的預算讓自己的旅程變得更充實更盡興,也讓這一股平價學英文新趨勢在他們的世界裡逐漸蔓延成長!

所以如果你今天人在澳洲,不想再飛回台灣,想要直衝菲律賓遊學三個月,但在澳洲人生地不熟,又沒有杜威遊學的親切顧問怎麼辦呢?

別緊張!在澳洲辦理菲律賓觀光簽證很簡單的,憑著你的獨立自主、沉著冷靜,絕對可以自己來不求人啦!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面試「菜」英文,工作不上門?!上班族英語面試經驗調查出爐!

6成因為菜英文忍痛放棄理想工作! 科技、傳產業最多英文面試經驗 自評表現56分!

近期大學生丟鞋表達對政府不滿的事件時有所聞,日前有大學教授指出,大學生就算再怎麼丟鞋也丟不出40K、50K薪水,不如改丟英文能力,加強英語和國際視野,提高國際化程度,才能讓人才走出台灣,中肯發言引起話題。在全球化的時代,語言能力已是求職時不可或缺的敲門磚,而職場上班族自認英語溝通表達能力如何?英語面試的經驗為何?又如何強化自己的語言能力?

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顯示,3成7的受訪上班族,謀求現職工作時被要求「英文能力」,其中以「英文考試」、「英文面試」,「需要英文履歷/自傳」三項最多。59.36%的受訪上班族坦言,會因自認英語能力不佳,而放棄屬意的工作機會,顯示外語能力對職涯發展的影響甚大。

調查也顯示,有4成1的受訪上班族曾經有過英語面試的經驗,英文面試對談平均為14分鐘,也有1成2的受訪者英文面試時間逾半小時以上,以「資訊/科技業」、「傳產/製造」與「工商業服務」最常需要英語面試。

有過英語面試經驗的受訪上班族中,有8成4坦言緊張,平均而言整體分數為61分「很緊張」的狀態。也因此,上班族自評英語面試表現平均只有56分,根本不及格。僅有1成4的人替自己打80分以上。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一被飆髒話,該用哪句英文回應?

「你夠了沒?」
當別人對你這麼說,你絶對知道他不是在問你「是不是足夠了?」而是在警告你:「停止吧!我受夠了!」
英文中許多口語用法也是一樣,乍聽之下像是個問句,但其實另有「弦外之音」。以下就是與人互動時常可能聽到的「假問句」,請務必Wise up(放聰明),聽出對方真正的想法,以便做出適當的回應。

 

What's it to you?(關你什麼事?)

這句話可不是在問「給你的是什麼?」,而是在問「你為什麼在乎?」語氣強烈一點就是在教訓對方「不關你的事」,多半在不想回答對方的問題時會冒出來。例:

文章標籤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