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學生常常會有五花八門的疑問,畢竟第一次來到東南亞國家讀書難免會有些生活上的小小疑慮是吧!

我蒐集了一些歷年來學員常問的問題,希望有幫助到各位囉~

 
1. 初學者適合嗎?

是沒有問題的。本校講師團隊們、親切細心教導您。讓您越來越有興趣學習英文。
對於海外生活不安者、本校駐日本、台灣、中國、伊朗、韓國各個國籍的工作人員,可以隨時支援輔助。

對於初學者不安與生活支援,本校設有「顧問諮詢」若有任何不安與疑問歡迎隨時向我們洽談。
抵達宿霧機場時,會有中文工作人員等待接機,所以基本上生活方面都是不需要擔心的歐!

還有還有,月是初學者來就讀成就感當然相對的就大啦~每天這樣一對一上課讓你想不進步都難呢!

imgStaff04  


2. 是否有年齡與學歷限制?

年齢限制:原則上為18歲(高中畢業)
學歷限制:無
另外,由於日本寒暑假假期較長,所以這個段期間學校會非常的青春洋溢充滿著大學風情呢~

其他學生放假以外的時期也都是皆有來自世界各年齡層的朋友,所以可以好好利用這個機會認識各個年齡成的朋友們。
※ 菲律賓未滿15歲的未成年無法單獨入國。


3. 關於課程內容級別。

↓↓每天一對一共6堂課+2堂團體課程(自由參加),每堂50分鐘休息10分鐘,共分兩個上課時段分別是↓↓

                                            A組--早上8點上課,中午12點午休

                                            B組--早上9點上課,下午1點午休

※ 主要是挫開午休的高峰期。

class sked  

 

課程教材有增強【聽‧說‧讀‧寫】四項,也有增強聽例及口語的課程像是Callan Method 凱倫方法,選擇其它教材像是Topic Con Advanced,Travel English,Interchange 等多種不同的教材。

參閱更多教材請參考此網址:http://www.qqenglish.tw/curriculum/

 

4. 關於金錢方面。

學生可以攜帶美金到學校附近的兌換亭兌換披索。目前匯率1:43.2,等於1美元可以兌換43.2塊披索。(※ 已當天匯率計算)

若留學期間比較長的同學,建議可以使用國際現金提款卡(例:Citibank),本校大樓1F有設置24小時對應Plus提款機。

另外在宿霧後出門在外為了避免盗難,盡量不要攜帶太多現金在身上。

 

 

5. 須帶多少生活費?

菲律賓消費約是台灣的7折左右。學校一週7天都有附有3餐,除了學員額外的娛樂之外生活費一個月大概台幣5000~10000元左右。 (這就要看學員的消費能力囉)

其他有可能需要的費用為:潛水證照約4000~8000元左右、島嶼旅遊活動約30000元左右、一般娛樂平均約10000元左右。

 

6. 從台北、高雄出發?

不管在台北桃園或高雄出發的朋友,都得於馬尼拉轉機至宿霧。


7. 有需要施打預防接種疫苗嗎?

請與詢問醫師。

容易傳染的疾病為,登革熱(沒有接種疫苗),瘧疾(使用含DEET水劑),這兩種目前在校是一個非常罕見的情況。
近年來,回國後發現感染「狂犬病」。狂犬病是一種全世界都可能感染的疾病,菲律賓並不是唯一的特殊情況。

狂犬病幾乎是可以藉由施打疫苗來防禦的。請避免接觸流浪狗或野生動物,如果不小心被咬傷請盡快前往醫院施打疫苗。

 

資料來源:http://qqeng86.pixnet.net/blog/post/242004401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