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ine-map  

你知道「全世界最美的渡假天堂長灘島」距離「巴科羅」超近的嗎?


最愛BORACAY!到長灘島真的一點也不難!

 


 

 

【從巴科羅搭船至長灘島篇】
 

1.     0700-0730 【OKEA】英語學院 - OCEAN FAST FERRIES港口 (Jeepeny)  6 peso 30分鐘車程
 
 1383910450-775632553_m  
 


 
2.     0745-0845 Bacolod  -  Iloilo 來回船票 (Oceanjet)   345 peso+ 15 peso 約一小時船程

2013-11-15 下午 05-03-18    

2FBB6EFA-DF3A-44CD-AACF-AF36BB76C561  

OSLOB island 005  

 

 

3.     0900-0920 Iloilo  -   Boracay  單趟船票 60 peso + 100 peso 約20分鐘船程

caticlan-jetty-port  

[補充]

這就是俗稱的螃蟹船~

 

為什麼叫做螃蟹船呢?

因為它左右兩邊都有平衡用的橫桿,是螃蟹船最大的特色!

通常在菲律賓的跳島旅遊,都是搭乘螃蟹船,船程約一個鐘頭內,超過一個鐘頭就不適合囉~

 

OSLOB island 013  

 

[補充]

入門票  environmental & admission fee=> 60 peso
船票     Terminal fee=> 100 peso


[補充]

Iloilo的碼頭有四個,大家可要搞清楚自己的碼頭在哪一個喔!
 
 
 

 


 
4.     1000-1600 ILOILO的東南邊 - 西北邊的JETTY PORT (12人箱型車)  約六小時船程


[補充]

租箱型車的公定價是一趟2500-3000 peso(12人),不會開立收據。

 

 

 

 

-------------------------------------------以上是交通指引,從 巴科羅→怡朗→長灘島,一共轉乘 次交通工具!

 


 
 
 
然後!!我們就到達長灘島囉!!

  
 THIS WAY TO BORACAY

    


 
 
杜威學生們與學生經理Anita在長灘島留下歡樂合照~認真遊學更要開心出遊~

 

OKEA

 

 

 

長灘島之旅!成功!

 

2013-11-12 下午 02-51-08

(沒修過圖的Boracay!)

 

 


 
[貼心提醒]


大部分的飯店都會與交通公司合作,提供機場到碼頭,以及從碼頭到長灘島的專人接送服務;至於從碼頭搭船到長灘島,要記得看清楚自己是要到幾號碼頭,否則可是會讓在碼頭接到的人等無人囉!至於渡船的費用,每個人約50披索左右,另旅客在碼頭還需支付碼頭費50披索(進出共100披索)及環保費75披索。

 

 

 

 

資料來源:Anita當地第一手live消息.  心心戀戀Boracay....

 

 



 

【從馬尼拉機場搭機到長灘島篇】


[馬尼拉前往長灘島]


1.       從馬尼拉前往長灘島,目前主要有Kalibo與Caticlan機場等兩條路線。
2.       由於Caticlan機場只能容納小飛機,因此每個航班的座位有限,建議事先訂位確認行程,同時要注意行李的重量。
3.       出了機場仍要前往碼頭轉搭Banca船,約20分抵達長灘島。


[海關]


1.       為了加快通關速度,建議旅客下機前先行填寫海關申報單Customs Declaration。
2.       旅客若攜帶現金超過一萬美元,必須申報總金額。
3.       離境旅客若攜帶菲律賓披索入出境,不得超出披索10,000元(約新台幣$7000元)。
 

 


1. 馬尼拉國際機場

馬尼拉國際機場

 


2. 搭乘接駁車前往馬尼拉國內機場

搭乘接駁車前往馬尼拉國內機場


 

3. 馬尼拉國內機場

馬尼拉國內機場

 


4.
(1) Kalibo機場 

Kalibo機場


從馬尼拉出發前往Kalibo只要45分鐘航程,一般來說,抵達Kalibo機場後, 
還必須搭乘1.5小時的巴士路程,才能抵達Caticlan碼頭,接著再換船接駁,約25分鐘即可抵達長灘島。
目前主要的航空公司有菲律賓航空、宿霧太平洋航空、Air Philippines等航班。
Kalibo陸路前往Caticlan,可以搭乘Southwest ToursStar Express7107Island Tours等空調巴士。
 


(2) Caticlan機場 

Caticlan機場


從馬尼拉出發前往Caticlan機場,搭機約要1個小時,不過出了Caticlan機場,只要坐上小車或三輪車,不到5分鐘即可抵達Caticlan碼頭,甚至用走的也不會超過15分鐘,從碼頭搭船約25分鐘即可抵達長灘島。 (目前從馬尼拉前往Caticlan機場的航空公司如菲航、Air PhilippinesZestairSea Air、宿霧太平洋航空。)
 
 
 


 [貼心提醒]


1.       大部分的飯店都會與交通公司合作,提供機場到碼頭,以及從碼頭到長灘島的專人接送服務;至於從碼頭搭船到長灘島,要記得看清楚自己是要到幾號碼頭,否則可是會讓在碼頭接到的人等無人囉!至於渡船的費用,每個人約50披索左右,另旅客在碼頭還需支付碼頭費50披索(進出共100披索)及環保費75披索。

2.       無論是直飛或是轉機的航班,建議要看清楚飛機出發的時間,以避免在機場空等待的情形。
3.       建議在抵達Caticlan的機場後,可以在機場就換上拖鞋與短褲,主要是因為在前往碼頭搭船、或是抵達長灘島時,上下船都有可能涉水而過,因此服裝穿的越輕便越好。 
 
 

 

 

 

 


資料來源:http://abroad.dewey.com.tw/bacolod/boracay-2.php
 
 


 

 

杜威學生經理》部落格 帶你去菲律賓吃喝玩樂 菲律賓遊學好歡樂

  

訂閱《杜威遊學》Youtube頻道     掌握最新最完整的遊學影片 杜威 - 菲律賓遊學專家

 

 按讚加入《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更多國外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這!  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的 Facebook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