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什麼是線上check in

快到出國的日子時宿霧太平洋航空會在出發前通知您可以在起飛日的前4小時~48小時之內到官網做線上Check in的動作,優點是不用提早兩個小時到機場做櫃檯Check in動作,只要班機起飛前的至少45分鐘前抵達機場,但請注意起飛前的15分鐘就會關閉登機門!請勿遲到喔!
※使用線上Check in將需收取座位費用$140NT,優先位$280NT 


 

二.出發前

1.首先 先進入宿霧太平洋航空首頁http://www.cebupacificair.com

2.點入WEB CHECK-IN 網路報到



3.登入
a.如果是會員,可以點Login now!直接輸入E-mail和密碼直接登入
b.或者可以直接輸入下面四個選項任何一種 (建議使用第四種)
選項1.確認代碼、信用卡號
選項2.確認代碼、訂位時輸入的E-MAIL、出發地、目的地
選項3.出發日期、訂位時輸入的E-MAIL、出發地、目的地
選項4.確認代碼、名、姓(同一張訂位機票中任何一位旅客皆可)


 

三.如何找尋確認代碼(Confirmation Number)

確認代碼(Confirmation Number) 請依照電子機票(Itinerary Receipt)的填寫
1.確認代碼(Confirmation No).等同訂位代碼(Booking Reference)
2.確認代碼是一組六位英文字母+數字符號構成


登入之後會出現Manage Booking的畫面 請選擇 "Web Check-In" 

確認資料後 如果滿意隨機配的位置就可以直接回答下列問題
1. 您的行李都是親自打包的嗎? 請選YES
2. 您知道您行李內的內容物嗎? 請選YES
3. 您曾經把行李遺留在公共場合且無人保管嗎? 請選NO
4. 您的手提行李有尖銳的物品嗎? 請選NO 

之後拉到底下勾選確認之後會跳到付款畫面

如果想要重選座位請按Click here,就會進入選位畫面


 

四.進入選位畫面

橘色2B為現在配置的座位 要移除請對著橘色座位點下去
選擇Remove Seat 

之後選擇自己喜愛的座位後就會出現確認框
名字:航班,座位以及收取140費用 確認之後請按Choose Seat

請注意 
橘色飛機-現在選擇的座位 
藍色-可選座位 
黑色、灰色飛機-不可選

選好位置之後請拉到底下 確認金額為$140NT
之後按勾選框,之後按Continue




 

五.線上刷信用卡會被要求輸入銀行網路密碼(依各家信用卡規定)


之後可以到Itinerary Receipt的Payment Details中確認自己有沒有選位及付款成功


 
 
請列印出最新一版的電子機票隨身攜帶前往搭機了


 
六.登機去
  到了第一航廈,先尋找電子看板,看看今天是到哪個櫃台報到。宿霧航空-第一櫃檯
  到了指定櫃檯,可以看櫃檯上方螢幕確定開放Check-in時間。
  確定好線上check-in快速櫃檯位置
  Check-in開始(準備好護照以及電子機票),可以不用跟著人群排隊,直接到快速櫃檯辦理

資料來源:http://www.eslpass.com/study-encyclopedia/study-encyclopedia-flight-information-2.ph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 宿霧太平洋航空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