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的海邊燭光晚餐

▲浪漫的海邊燭光晚餐,是不少人選擇海島蜜月的一大主因。

許多新人在選擇蜜月地點的時候,都會選擇擁有浪漫氣息的海島。但是除了白沙、夕陽,以及藍天綠水之外,海島度假究竟還有什麼浪漫之處呢?
位於菲律賓的阿普莉島,除了擁有所有海島的浪漫元素之外,還可以規劃在沙灘享受兩人的燭光晚餐;或者是在寧靜的海邊,品嘗著甜蜜的露天野餐,若是覺得不夠新奇的話,阿普莉島還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岩洞燭光晚餐。

沙灘上規劃兩人專屬午餐

▲就算是中午時刻,也能夠在沙灘上規劃兩人專屬午餐。

阿普莉島的東北部有五個天然形成的石灰岩洞穴,由南往北的分別為Bat Cave、Secret Cave、St. Joseph Cave、Lobster Cave、North Cave。

阿普莉島上有許多天然形成的石灰岩洞穴

▲阿普莉島上有許多天然形成的石灰岩洞穴,外人無法輕易發現。

其中Bat Cave的地勢較高,旅客可以從下方的小山洞進入,山洞裏面居住許多蝙蝠,雖然有許多當地人會到這裡採燕窩,但是一般旅客較少前往。
另外在St. Joseph Cave山洞裡,因為有一塊外型神似聖若瑟夫的天然大石塊而聞名,感覺類似台灣綠島的觀音洞。

中間的貌似若約瑟夫的石頭,就是St. Joseph Cave的命名由來

▲中間的貌似若約瑟夫的石頭,就是St. Joseph Cave的命名由來。

至於適合羅曼蒂克晚餐的,當屬Lobster Cave以及North Cave兩個洞穴。Lobster Cave洞內空間寬敞,在風平浪靜的夜晚,可以委託度假村在此安排燭光晚餐。
岩洞裡的燭光晚餐,絕非僅是坐在石頭上,帶著簡單餐盒、點著蠟燭的虛應了事,阿普莉島上的燭光晚餐,可是有廚師與服務人員,事先擺設好全套的餐桌椅、餐具,並且現場精心料理佳餚,讓情人能夠感受無人打擾的用餐情調。除了2人世界以外,Lobster Cave最多也可以容納6~8人共同享用,讓親友一起分享兩人的喜悅。

全套的餐具、服務一應俱全,令人難以相信是身處在海島的山洞之中

▲全套的餐具、服務一應俱全,令人難以相信是身處在海島的山洞之中。

位於最北邊的North Cave,除了能夠最多可容納10人用餐之外,在洞穴中另有一自然天井相連,舉頭即可以看見點點繁星,張耳可以聽見濤濤潮聲,絕對是浪漫到無以復加啊!

 

延伸閱讀

愛妮島阿普莉島(Apulit Island)有尼莫耶!海底總動員真實Live秀就在你身旁!

「最令人著迷的海島天堂」-巴拉望愛妮島(EI Nido)!一島一飯店阿普莉渡假村絕美體驗!

悠遊巴拉望,絕佳海洋生態保護區愛妮島,讚嘆世界新七大奇景

入選2011年國家地理雜誌的20最佳旅遊景點-巴拉望(Palawan)介紹

資料來源:
菲律賓觀光部、東森新聞雲(記者陳睿中/菲律賓報導)

 

 

 

 

 

訂閱《杜威遊學》Youtube頻道     掌握最新最完整的遊學影片 杜威 - 菲律賓遊學專家 

 

 按讚加入《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更多國外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這!  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的 Facebook

 

杜威學生經理》部落格 帶你去菲律賓吃喝玩樂 菲律賓遊學好歡樂

 

 

 

 

 

│ 杜威遊學官網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Histudy│ 打工渡假攻略│ 杜威遊學粉絲團│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04-2381-3698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02-2331-3789
桃園分公司:桃園市大同路116F8(近桃園火車站,大遠百隔壁)/  03-336-570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中正四路1518樓之4(市議會捷運站3號出口)/  07-2410-130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