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著迷的海島天堂」-巴拉望愛妮島(EI Nido)!
圖片來源:菲律賓觀光部

 

Apulit Island Resort(阿普莉度假村)

愛妮島度假村所屬的Ayala集團(菲律賓4大家族之一)目前共有三個度假村,分別是最新的Apulit、Lagen以及Miniloc Island Resort。相較於愛妮島外海的度假村,精品級的一島一飯店Apulit Island Resort更顯得獨立遺世,猶如世外桃源般的幽靜。

在阿普莉度假村的住宿房型提供了50間水上屋,等級分為豪華還有一般2種,此外,度假村除了可享受一島一度假村的迷人風景外,各項水上、陸上活動非常豐富,在度假村可以安排列島遊(跳島)、棕櫚葉編帽教學、雙體帆船、紅樹林生態之旅、浮潛、風浪板、獨木舟日出或日落之旅、沙灘排球、乒乓球、飛標、撞球、羽球等等活動,而其中獨木舟、浮潛更是不能錯過的精采行程,當然,在「吃」的方面這裡更是一種享受,除了自助早餐外,這裏可安排外島或無人沙灘的午餐,晚上還有浪漫的月光晚宴等等。

度假村在石灰岩峭壁的環抱下,有一片純淨的海灣,未受破壞的環境,即便是在海灣內的近海處,就有美麗的珊瑚與魚群,甚至還可親處看到小鯊魚、小魟魚以及成群的海膽,海底生態之豐富,蔚為奇觀!度假村採全包式,包括享用美味的3餐,以及各項活動,包括出海浮潛活動,都可不限次數遊玩,僅有深潛活動、特殊餐食需要另外付費。

 

交通指引

前往愛妮島必須從馬尼拉機場再搭乘50人座的ATR 42-500型飛機飛往愛妮島。

飛航時間單程約1小時15分鐘,每天單程3班,從馬尼拉出發時間為7:00、11:00、15:00,回程時間為9:00、13:00、17:00,此航線為ITI獨營,與愛妮島度假村同屬一個集團,專門供應度假村的客人兩地接駁。

抵達愛妮島之後,必須從西岸的愛妮島搭車前往東岸的泰泰鎮。目前集團正斥資鋪設道路,有部分路段尚未完工之下,大約需花費1個半小時的車程,預計明年完工之後可望縮短至40分鐘。

前往愛妮島必須從馬尼拉機場再搭乘50人座的ATR 42-500型飛機飛往愛妮島

 

 

杜威學生經理親自帶領學生體驗愛妮島之美

"它的美麗無法言喻!唯有你眼見為憑!"所有去過菲律賓巴拉望的旅客,你們懂的!

我們的學生經理Anita又跳島啦!這次帶著學生們去了一趟人稱「最令人著迷的海島天堂」-巴拉望愛妮島(EI Nido)!

杜威學生

▲圖為杜威學生。

 

以下是Anita分享給各位去愛妮島玩的小訣竅喔!

1.五天四夜是理想的時間規劃,因為前後兩天都是交通時間。

2.機票、飯店可以自行先預訂,再請飯店安排公主港接機的服務,因為交通時間長,是另外報價的。

3.愛妮島Tour A,B,C,D可以到現場再買,分天分次買較彈性!Tour A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

4.還有個方式可以跳過那六小時的路程:在馬尼拉機場搭小飛機直飛愛妮島!

還有甚麼去愛妮島必知的省錢妙招和私藏景點呢?請看:【揭開巴拉望神秘面紗天堂之旅】
http://studentguide2013.pixnet.net/blog/post/337895399

 

延伸閱讀

愛妮島阿普莉島(Apulit Island)有尼莫耶!海底總動員真實Live秀就在你身旁!

蜜月旅行吃石頭鐵板燒不夠看 吃石洞燭光餐才叫真浪漫

悠遊巴拉望,絕佳海洋生態保護區愛妮島,讚嘆世界新七大奇景

入選2011年國家地理雜誌的20最佳旅遊景點-巴拉望(Palawan)介紹

資料來源:
菲律賓觀光部
http://tw.travel.yahoo.com/topic/24ee4723-4b73-378d-b549-a5b64bf48b90

 

 

 

訂閱《杜威遊學》Youtube頻道     掌握最新最完整的遊學影片 杜威 - 菲律賓遊學專家 

 

 按讚加入《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更多國外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這!  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的 Facebook

 

杜威學生經理》部落格 帶你去菲律賓吃喝玩樂 菲律賓遊學好歡樂

 

 

 

 

 

│ 杜威遊學官網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Histudy│ 打工渡假攻略│ 杜威遊學粉絲團│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04-2381-3698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02-2331-3789
桃園分公司:桃園市大同路116F8(近桃園火車站,大遠百隔壁)/  03-336-570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中正四路1518樓之4(市議會捷運站3號出口)/  07-2410-130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