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拘無束、只管放空的旅行方式,越來越受到忙碌的現代人喜愛。

「能拋開煩惱徜徉在南國的陽光下,這就是我的香格里拉。」曾有部落客這樣寫道,描述的正是位在菲律賓宿霧的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Mactan)。

一席風平浪靜的麥丹海峽內灣,湛藍海水、潔淨細緻的沙灘,香格里拉純白色建築物就座落在這度假勝地─馬克坦島(Mactan Island)的最東邊。

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Mactan)

▲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Mactan)座落在一席風平浪靜的麥丹海峽內灣,湛藍海水、潔淨細緻的沙灘,美得令人難忘。(圖/Shangri-La Mactan提供)

香格里拉飯店(Shangri-La Mactan)

▲海天一線與熱帶叢林的療癒景色,在香格里拉飯店內可以眺望。(圖/記者陳姿吟攝)

緩慢步調、悠閒又充滿療癒感的馬克坦島,國際機場就在島上,近年來前往宿霧旅遊的旅客,必定不會漏掉這宜人的島嶼;馬克坦島拉普拉普市(LapulLapu)的香格里拉,擁有13公頃的面積、350公尺的白色沙灘,中國銷售經理李永丰表示,該飯店是當地唯一五星級的度假飯店,13公頃面積隨處可見熱帶植物與迷人的海景,飯店內530間的客房,就有161間看得到海的客房。香格里拉帶給旅客的舒適感,從進入大廳的寬敞大器就能感受。

主打海景的套房,讓人一覺醒來就與海洋相左

▲主打海景的套房,讓人一覺醒來就與海洋相左。

在客房內換上最簡單的服裝,走幾步路就能抵達飯店私人海灘,踏上感受的到的潔淨白沙,隨時隨地能夠親近清澈見底的海水、與不怕生的魚兒一同悠遊,可以自行浮潛、水肺潛水、滑水、獨木舟等等,是該飯店最誘人之處!據了解,香格里拉飯店在2007年成立海洋保護專區,保育這裡超過160種的魚類、蛤及各種珊瑚,且有不同種的魚類正陸續「遷居」至保護區內,像是神仙魚、蝴蝶魚、小丑魚、間嘴魚、河豚等等,讓這裡的海底世界像是嘉年華一般熱鬧動人。

無盡享受陽光、沙灘、海水

▲無盡享受陽光、沙灘、海水。

或是把海洋當作樂園,浮潛、划獨木舟,與不怕生的魚兒一同遨游

▲▼或是把海洋當作樂園,浮潛、划獨木舟,與不怕生的魚兒一同遨游。

或是把海洋當作樂園,浮潛、划獨木舟,與不怕生的魚兒一同遨游

或是把海洋當作樂園,浮潛、划獨木舟,與不怕生的魚兒一同遨游

▲▼這裡的海洋保護專區,保育超過160種的魚類、蛤及各種珊瑚,且有不同種的魚類正陸續「遷居」至保護區內,讓海底世界像是嘉年華一般熱鬧動人。

這裡的海洋保護專區,保育超過160種的魚類、蛤及各種珊瑚

在度假天堂放鬆還不夠,飯店內主打「CHI SPA」是個極具隱密與放鬆的地方,使用菲律賓古代傳統傳承的SPA療法,據說該療法運用手指來檢測身體失衡及氣血堵塞的地方,與其他地方療法不同,並運用當地種植的各種植物精油像是椰子油、香蕉葉,溫和結合在每一吋肌膚之上;CHI SPA區域裡有1萬平方公尺的私人別墅、花園及游泳池,還有堪稱亞洲最大的浴場之一,因此長年吸引國內外名人來此旅行度假。

菲律賓的土法SPA

▲菲律賓的土法SPA與其他地方療法不同,在這裡可以達到身心靈的全然放鬆。

來到香格里拉飯店所在的馬克坦島拉普拉普市區,除了親近海洋,也有名勝古蹟可以參訪,當地資深華裔導遊施維彬說明,拉普拉普市因探險家麥哲倫在此殉難因而聲名大噪,當時麥哲倫被島上拉普拉普酋長殺害,兩方人馬戰爭以致麥哲倫戰敗身亡,戰敗地點就是現今的「拉普拉普紀念碑(Lapu-Lapu Monument)與麥哲倫雕像(Magellan's Marker)」,罕見的在此紀念公園可見到兩個偉人的紀念碑文,也顯示菲律賓人對於歷史事件的包容。

拉普拉普紀念碑(Lapu-Lapu Monument)

拉普拉普紀念碑(Lapu-Lapu Monument)

▲拉普拉普市的「拉普拉普紀念碑(Lapu-Lapu Monument)」。

 

飯店資訊
Shangri-La's Mactan Resort & Spa, Cebu
地址:Punta Engaño Road, Lapu-Lapu City 6015, Cebu, Philippines
電話:(63 32) 231 0288
官方網站:www.shangri-la.com
消費金額:入住一晚從10,000披索至31,540披索不等。

 

延伸閱讀

宿霧最大、最優、也最高貴的五星級香格里拉飯店( Shangri-La)一日遊!驚!沐浴用品全是歐舒丹!

愛妮島阿普莉島(Apulit Island)有尼莫耶!海底總動員真實Live秀就在你身旁!

「最令人著迷的海島天堂」-巴拉望愛妮島(EI Nido)!一島一飯店阿普莉渡假村絕美體驗!

蜜月旅行吃石頭鐵板燒不夠看 吃石洞燭光餐才叫真浪漫

悠遊巴拉望,絕佳海洋生態保護區愛妮島,讚嘆世界新七大奇景

入選2011年國家地理雜誌的20最佳旅遊景點-巴拉望(Palawan)介紹

 

資料來源:
菲律賓觀光部、東森新聞雲(記者陳姿吟/菲律賓報導)

 

 

 

訂閱《杜威遊學》Youtube頻道     掌握最新最完整的遊學影片 杜威 - 菲律賓遊學專家 

 

 按讚加入《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更多國外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這!  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的 Facebook

 

杜威學生經理》部落格 帶你去菲律賓吃喝玩樂 菲律賓遊學好歡樂

 

 

 

 

 

│ 杜威遊學官網杜威留學官網│ 菲律賓遊學專家Histudy│ 打工渡假攻略│ 杜威遊學粉絲團│ Youtube 
  
全省免費諮詢專線 0809-055968 
  Msn/Mail
esldewey@gmail.com QQ1134525333
  
台中總公司:台中市五權西路二段66614F之一(統健大樓)/  04-2381-3698
  
台北分公司:台北市許昌街143樓(YMCA對面,近M8出口)/  02-2331-3789
桃園分公司:桃園市大同路116F8(近桃園火車站,大遠百隔壁)/  03-336-5700
  
高雄分公司:高雄市中正四路1518樓之4(市議會捷運站3號出口)/  07-2410-130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