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新聞來源/中天提供

 

西班牙度假勝地伊維薩島(Ibiza)除了世界級俱樂部和奢華別墅外,也將出現全世界最貴的餐廳,一份套餐要價1235英鎊(約合6萬多元台幣)。

aHR0cDovL2ltYWdlcy5hcjM0LmNvbS9hc3NldHMvSU1HL2FscGhhL0hhcmRSb2NrSWJpemFfQmVhY2guanBn-hw_0_870  aHR0cDovL2ltYWdlcy5hcjM0LmNvbS9hc3NldHMvSU1HL2FscGhhL0hhcmRSb2NrSWJpemFfTG9iYnkuanBn-hw_0_870  

連鎖硬石旅館(Hard Rock Hotel)將在歐洲的第一家分店,將於5月18日在波薩海灘(Playa d'en Bossa)開幕,特邀米其林名廚龍塞羅(Paco Roncero)負責為餐廳設計功能表,推出極致情感(Sublimotion)20道菜套餐。想要品嘗這場「無與倫比的美食感官盛宴」,每人需要支付1235英鎊,而該餐廳每晚最多只服務12名客人。

aHR0cDovL2ltYWdlcy5hcjM0LmNvbS9hc3NldHMvSU1HL2FscGhhL0hhcmRSb2NrSWJpemFfU3BvcnRzQmFyMi5qcGc=-hw_0_870  aHR0cDovL2ltYWdlcy5hcjM0LmNvbS9hc3NldHMvSU1HL2FscGhhL0hhcmRSb2NrSWJpemFfQmFyTG91bmdlLmpwZw==-hw_0_870    

 

這一盛宴結合食物、藝術和科技,功能表內容尚未公佈,但餐廳方面保證會為貴賓創造前所未有的感官體驗。

 

圖>取自於HARD ROCK HOTEL(Playa d'en Bossa)

工作太忙沒時間交朋友?想認識更多不同國家的人?
快上杜威遊學官網諮詢最適合你的遊學規劃吧!
http://abroad.dewey.com.tw/
想要認識外國人卻開不了口?
快到菲律賓上密集式語言訓練
http://www.eslpa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