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是一個喜歡自助旅行的人嗎?你想知道觀光客所不知道的在地私房景點嗎?你想透過在地人介紹深入了解當地文化或美食嗎?又或者是你想直接品味當地人製作的道地傳統料理,並到他家作客呢?告訴你們這些透過Withlocals都可以得到相關資訊喔?什麼是Withlocals呢?快點看看杜威小編以下的介紹吧。

Withlocals是一個網路旅遊平台,2013於菲律賓成立,原先網站著重在介紹菲律賓在地食物、旅遊景點、及傳統活動。目前已經將版圖拓展到印尼、泰國、馬來西亞、越南、斯里蘭卡、新加坡及尼泊爾。

3  

Withlocals網路平台還與AirBNB(住宿)Uber(交通)兩大網站結合,希望可以提供更多元的旅遊資訊及服務給想體驗不同於以往的旅遊全新體驗。上述八個國家的人,只要你擁有廚藝並想在家款待宴客給其他人吃;或是把你喜歡的私房景點介紹給到訪的旅客;告訴外地人好吃的美食攤、你最愛的市集;又或者是將你知道的傳統文化及技能推廣出去,你都可以上這平台去作登記,這樣一來,不僅可以結交到新朋友、當起宣導大使,將自己國家真正的傳統文化美食及技能發揚出去,還可以為自己帶來一筆收入,何樂而不為?

2  

Withlocals的聯合創辦人Marijn Maas表示:「你會看見旅遊方式正在改變,你的假期會變得更加包羅萬象,體驗到更多的在地文化及風俗。觀光客希望可以真正體驗到當地美食和景點。這些目前都能在withlocals實現,而且幫助當地人受惠,所以何不當個東道主運用自己的熱情為自己賺進一筆收入呢?」

4  

《withlocals 網站》https://www.withlocals.com/


 

must-win-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thlocals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