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8月即將開始,好好把握剩下的夏日時光,溫暖的太陽。不如到綠草如茵的草地公園與三五好友歡聚聊天;也可以運用雙手發揮你潛在的藝術細胞完成一幅畫;或者好好品嚐向小攤販購買有媽媽味道的美味小吃。杜威小編要跟你介紹菲律賓的馬尼拉曼達盧永市就有這麼一個地方,風格其實很像台中市的勤美誠品,快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現今社會,鋼筋水泥大樓聳立取代了青草綠地;數位科技創作取代了手工藝術;美式速食取代了真正的家鄉味。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曼達盧永市(Mandaluyong City) 推出的「綠地市集週」,提供多元化的活動,藉此讓人們重新拾回健康平衡的生活型態。每個週六,下午3點到晚上10點,都有為數不少從繁忙城市逃離出來的人來到綠地區(GreenField District),利用一天的時間讓自己心靈重新洗滌一番,充滿活力後週一又有精神去面對一系列的工作挑戰。

1  

《提升自我心靈》

藝術不只是一種娛樂,它更可以重新喚醒你的正面能量,啟發並提升一個人的心靈,使得整體變得更加健康。曼達盧永市的健康週即是透過藝術達到療癒生心靈的目的,在市集上除了可以欣賞到眾多的藝術作品外,自己更可以報名參與藝術課程,激發自己的創作魂。結束藝術薰陶後,還可以在綠地公園周圍向攤販購買健康的自製餐點,坐在公園的用餐區,或直接攤開野餐墊,邊用餐邊欣賞現場的弦樂四重奏。

喜好烹飪的人,也可以選擇參加課程學習如何料理一道對身體有益的清爽的餐點。當然千萬別錯過挑選一些農夫用心種植的有機蔬果回家享用,有些攤位上還會販售有機成分的皮膚或身體保養產品,讓你從內而外,從頭到腳全部都好好的淨化一番。

吃飽喝足後,在夜晚微風吹拂的舒適溫度下,報名一場燭火瑜珈課吧,讓自己的身體及心靈透過伸展真正達到平衡的狀態,讓平常緊繃的肩頸、背部、臀部、腿部得到完全的紓解,會讓你今晚有個完美的睡眠。

 2  

《綠地市集週網址: www.facebook.com/GreenfieldWeekendMarket.


 

 

must-win-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