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炎熱的八月該做些什麼活動呢?杜威小編告訴你,八月絕對不能錯過享譽國際的英格蘭布里斯托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看著一顆顆色彩繽紛的熱氣球升向一望無際的天際,心情跟著開闊了起來,還等什麼?快跟著小編一塊去瞧瞧吧。

布里斯托第36屆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於8/7()~8/10()四天即將熱鬧展開。布里斯本是英格蘭最如詩如畫的海港城市,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本來只是熱氣球駕駛的聚會,但演變至今已經成為整個英格蘭最具指標的活動。8/7號至10號六點開始就會有超過130個色彩鮮豔、花色豐富的熱氣球冉冉升空。因此,熱氣球愛好者,千萬不要睡過頭,記得設好鬧鐘,起個大早,為自己卡個最能觀看到這壯闊景緻的最好位置,會場附近的美食攤販也會提早營業,因此還能為自己買點美味可口的營養早餐。

如果你真的不是早起一族,那也沒關係,8/7()8/9()兩天的晚上915分,也會有夜晚熱氣球秀及遊樂器材可供遊玩使用。不過夜晚的熱氣球秀主打的是燈光效果,而不會升向天空。熱氣球秀結束後,還有璀璨非凡的煙火表演可供觀賞。如果覺得從地面觀看熱氣球升空不夠精彩,那不如就幫自己報名一趟熱氣球之旅,試著從高空俯瞰整座城市之美,絕對會讓你永生難以忘懷。綜觀這四天的嘉年華活動,包含傳統的飛機飛行表演、熱氣球大遊行以及跳傘表演等等,各個精彩可期,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體驗。

Photo by bristolballoonfiestaFB

[布里斯托]

布里斯托(Bristol),位於英格蘭西南區域海港的城市,面臨愛爾蘭海,從中世紀開始便是一個重要的商業港口。目前,布里斯托是英國重要的太空、高科技及金融貿易中心,其旅遊業也是十分之強大,每年該是僅旅遊收入就可到達三億英鎊。布里斯托有兩個主要的火車站,布里斯托公園道路站及法學院草原站。

[活動網址]

http://www.bristolballoonfiesta.co.uk/default.aspx

[活動影片]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ristolballoonfiesta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