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人跟小編一樣是個鬆餅控嗎?每次到咖啡廳一定要點個熱騰騰剛出爐的鬆餅,搭配草莓、糖漿、冰淇淋,一口咬下去,馬上有置身天堂的錯覺。但杜威小編今天不是要介紹台灣的咖啡廳,而是要告訴各位在菲律賓求學或旅遊的人,有一間位在馬尼拉的咖啡店,店內除了咖啡、飲品還有販售各種創意鬆餅,看了都讓你想要猛吞口水。那還不立馬跟小編一起看看這間店的介紹囉。

 

1  

當你置身馬尼拉,想找一個可以享受美味的早午餐並且擁有片刻舒適時光的地方,Chef Paul’s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挑高的木質地板座位,用汽車輪胎上面鋪設玻璃作為餐桌,黑膠唱片及泛黃的歌詞紙片做為牆面裝飾,粗曠中卻又流露出溫暖的氛圍。

不同於其他咖啡廳,菜單內總條列許多種類的食物,Chef Paul’s所有美味餐點全圍繞一個主題就是「鬆餅」。無論是什麼樣的菜色,都與鬆餅做了巧妙的結合。不管是經典款的烤鬆餅、巧克力醬鬆餅,或者是大膽創新的義大利肉醬麵鬆餅組合,視覺上、味覺上都帶給食用者不同於以往的衝擊。Duo Nachos這道餐點更是大膽前衛,將自製玉米片堆疊的跟小山一樣高,爽脆口感再淋上美味醬汁,絕對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吸吮回味。

2  

你以為創意鬆餅料理就這些,錯錯錯。除了鬆餅代替漢堡麵包形成外型討喜的起司蘑菇鬆餅漢堡外,還有另外一道你絕對要點來嘗試的「鬆餅歐姆蛋」。口感鬆軟的鬆餅用法式吐司的方法處理,沾過蛋汁兩面煎熟後在淋上糖漿,搭配上墨西哥風味歐姆蛋,你一定覺得這組合很不合哩,但是甜而不膩的鬆餅與帶點微辣口感的多汁歐姆蛋,一起入口後卻又是格外的契合。不相信?自己點來試試看囉~其實在馬尼拉想要早餐與甜點同時結合的餐廳不多,因此當你有經過馬尼拉的QC區,別忘了到Chef Paul’s嘗試一下這些創意又美味的鬆餅大餐。Photo by Chef Paul’s FB

Chef Paul’s 地址:

15 Visayas Avenue, Quezon city  Mondays – Saturdays, 10am-11pm

Chef Paul’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chefpaulsph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f Paul’s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