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是一個熱愛拍照、熱愛分享、熱愛旅遊的人嗎?如果再加上你是一個喜歡海天一色,熱帶南洋風情的人那就更完美了!因為你將有機會成為一個充滿歡樂的菲律賓觀光大使。透過www.funambassador.com.ph的網站,申請帳號密碼,或使用FBTwitter登入後,可以將你在菲律賓拍下的旅遊美照上傳給菲律賓觀光部。或者是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菲律賓大小事,並標記 #itsmorefuninthephilippines.也可以使用網站上所提供的各種菲律賓照片,輸入自己喜歡的文字,就可以創造出專屬自己的morefuninthephilippines

3  

(將自己在菲律賓拍下的各種回憶照片,上傳到網站給菲律賓觀光部,成為推廣菲律賓的最佳旅遊大使。)

2  

(使用Make a fun meme,挑選網站提供的菲律賓風景人文照片,打上自己喜歡的文字,就可合成出獨一無二的照片,還可上傳至臉書、推特分享。)

53ec26c45ef41_test_meme  

(這是小編使用網站測試出來的圖片,菲律賓海底世界真的好壯觀呀。)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tsmorefuninthephilippines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