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erto Princesa  

【杜威小編的菲律賓Quiz Time】

各位知道照片中的美景是菲律賓的________嗎?

答案就是巴拉望(#Palawan)的普林賽薩港(#Puerto Princesa)。

到巴拉望的普琳賽薩港一定要來趟潛水之旅,當你潛入海面下約10英尺時,會看見珊瑚礁的斜坡形成;繼續往下潛至40~60英尺,魚群、海龜、魟魚及色彩鮮艷的海洋動物,全部都會呈現在眼前,彷彿活生生進入了海底總動員的世界裡。如果你還有繼續往下潛的勇氣,那麼你將能看見成群的扇狀珊瑚隨著洋流的節奏,緩慢地舞動著。普林塞薩港還有個十分有名的地下河國家公園,距離菲律賓約50公里北部。這條河被稱為普林塞薩港地下河。國家公園坐落在聖保羅山脈上島的北部海岸。由聖保羅灣接壤的北部和巴布延河向東流。

[Fun Fact]

普琳賽薩港及巴拉望某些區域因位於菲律賓距離太平洋最遠處,所以這區域不同於菲律賓其他地方,鮮少有熱帶氣旋侵襲。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lawan Puerto Princesa
    全站熱搜

    hamaer6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