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校選擇  

【菲律賓遊學小教室】

語言學校有夠多,該怎麼挑選?

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挑語言學校可不像在菜市場買菜一樣青青菜菜。

反而需要像選擇維他命,符合自己身體所需,這樣才能真的達到強身健體。

1  

想要迅速提升英語能力、想要考取英語證照、想要進修充電、想增廣見聞結交朋友,每個人的遊學目的大異其趣。所以,先問自己目的為何,在挑選能符合自己需求的語校。

2  

承上述,目的不同,語校挑選上也隨之不同。有些學校標榜斯巴達教學,讓你能在短時間加強英語程度;有些則針對考試課程進行輔導以便日後奪取高分;當然也有較為渡假休閒風格的學校,以增加閱歷、體驗當地文化及結交朋友為主。

3  

菲律賓有些語校備有外籍師資,有些則全菲師,有人認為學習英文就是要給以英文為母語的外國人授課。因此,這點也需要列為選擇與校的考量。

4  

喜歡沙灘、海洋的學生,可以選擇宿霧、長灘島的語校。喜歡青山自然生態的學生,可以選擇避暑勝地碧瑤;喜歡歷史文化遺跡的學生可選擇怡朗;喜歡城市熱鬧氛圍的學生則可選擇克拉克。不一樣的地區,有著不同的風格。

5  

遊學的預算多寡會影響到遊學的時間長短,相反亦然。但菲律賓遊學好處是,短時間也可以遊學,預算也比歐美遊學來的物美價廉。


 

terrible-english-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語言學校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