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三天中秋連假,咻~一下就過了,大家烤肉烤得很開心吧?所以今天的你一定昏昏欲睡、精神不繼。那就讓小編來幫大家介紹一間位在馬卡蒂的咖啡潮店,讓你提神醒腦一番吧。

 

在這個世代,各式主題咖啡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密集的程度已經快跟便利商店小7並駕齊驅了。但怎麼樣的咖啡店曾能吸引你的目光,刺激你的味蕾呢?那你就不能不知道這間在馬尼拉馬卡蒂市的Caffe Pascucci咖啡店,不僅口味獨特的咖啡吸引你,連店內新潮的裝潢也絕對能抓住你的目光。

 

其實Caffe Pascucci是個來自義大利的連鎖品牌咖啡,分店遍部全世界。鮮豔的店內裝飾是它最大的特色,牆壁上壁畫,有些藝術裝飾;有些混亂的色彩塗鴉;也有優雅複雜的幾何圖形所形成,桌椅則以鮮豔大膽的紅色及黑色所組成,整間店充滿熱情奔放的氛圍,很難叫人不愛上它。

 

1

 

 

Caffe Pascucci店內招牌咖啡焦糖瑪奇朵,用焦糖繪製的拉花,樸實不浮誇但卻恰恰好的為這杯咖啡增加亮點。透明咖啡杯裝著摩卡奇諾,上頭綿密的奶泡再撒上些許的可可粉。以及最受歡迎的拿鐵咖啡,每一口喝進去後,香濃醇厚的咖啡充滿嘴哩,這就是回甘的滋味呀。義大利最家喻戶曉的傳統糕點但對於菲律賓而言十分特別的-Cannoli di Ricotta,裡面填充的里考塔起司(Ricotta Cheese)還是店內自製,除此之外深褐色的榛果松露馬芬也是店內十分受歡迎的點心之一。

 

Caffe Pascucci雖然有著大膽新穎的現代裝潢,但店內販售的香醇咖啡、美味糕點卻都能讓每個人都享受其中。所以不管你是忙碌的上班族要外帶一杯提神咖啡,或是閒暇之餘與三五好友聊天打發時間,Caffe Pascucci都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

Caffe Pascucci

Ground Floor of New Glorietta 2, Ayala Center, Makati Cit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pascucci.ph

-------------------------------------------------------------------

extraordinary-life-468x6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kati City Cafe shop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