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1279_730175997000635_1089857419_n  

 

達沃省(Davao City),菲律賓南部棉蘭老島最重要的城市,菲律賓第三大城,是棉蘭老島主要港口和貿易中心。對於一個熱愛美食的饕客,達沃省絕對是你的聖殿,尤其是喜歡吃水果的人,達沃省擁有多種充滿南洋風味的水果,像是波羅蜜、柚子以及水果之王—榴槤。當地也有許多餐廳,提供美味的自助餐點外,還鄰近沙灘,就是因為上述種種原因,讓達沃省能成為旅遊者的天堂。

 

1  

塔古姆是北達沃省的首都,連接著其他棉蘭老島的城市,地理位置極其重要。雖然與達沃市一樣,商場、銀行、餐廳、夜生活蓬勃發展,但卻多了一股不同於達沃市休閒迷人的氛圍。因此,塔古姆市有可能是繼達沃市本身下個吸引旅客前來的觀光熱點,後勢看漲。

在塔古姆市境內有間渡假中心Banana Beach Resort,是菲律賓Hijo Estate Resorts旗下的企業,也是世界上唯一有片海灘位於香蕉植物園內。渡假村住宿房型目前有兩種,外型皆為茅草造型的小屋,區別僅在有冷氣與否,無冷氣的渡假小屋可供單天使用,未來渡假村還會規畫較為高級的Villa房型。入住渡假村,還提供種類眾多的活動讓住客體驗,像是渡河體驗、森林探險、果園或香蕉園區體驗、以及夜晚的園區導覽…等。

 

2

 

你以為活動只有這些那你就錯了,喜歡玩水的住客,還能搭刺激好玩的香蕉船、或從事獨木舟遊河、水上滑板。還不夠?那來場海灘排球或海邊騎馬吧!由於渡假村本身就有片香蕉植物園,因此餐廳提供的美味料理,許多都會出現香蕉的各種製品,並且有商品部販售各樣香蕉製品以及其他東南亞特色商品。

再來就是國慶連假了,如果你還沒計畫好到哪裡放鬆身心,不如可以考慮塔古姆市,趁它還沒被觀光客攻佔前,好好的去沉浸在蔚藍的海水、鬱鬱蔥蔥的東南亞美景之中吧!

Photo by bananabeachdavao FB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達沃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