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菲律賓生活要無聊真的很難,除了每年都有超多大大小小的節慶外,本身也喜歡舉辦五花八門的活動,能從事的活動真的多到數不清,而於10月13日展開的法國美食節,卻是菲國第一次舉辦有關法國美食的處女秀,這場法國美食饗宴在10月13日到10月18日於馬尼拉達義市(Taguig City)舉行。

駐菲律賓法國大使Gilles Garachon認為,對於法國人而言吃東西並不僅僅是為了生存,這次美食節的宗旨即是教大家用最簡單的方法去鑑賞美食。馬尼拉的法國大使館此次邀請兩位美食及品酒專家,傳授大家如何聰明的吃。這兩外遠從國來來的專家將會在菲律賓各所大學舉行講座,將美食與酒的搭配、飲食趨勢及如何吃得營養的技巧告訴大家。10月14日於University of the Philippines、10月15日於Far Eastern University、10月16日於De La Salle-College of Saint Benilde開講。

 

另外,10月15日至17日則會在SM Aura Premier舉行美酒起司美食節,美食節上一樣會教導大家如何品酒及搭配。10月18日達義市與法國商會聯合舉行戶外美食饗宴,除了提供精緻的法國與菲律賓料理供與會嘉賓品嚐外,在現場還可以體驗一下源自法國的擲球運動。

 

法國美食節第一次在菲律賓舉行,希冀透過此活動將法國美食傳遞到菲律賓。九月時,菲律賓阿奎諾總統曾親訪法國,簽立雙方協定,未來積極促進兩國文化交流。因此,這個美食節只是個開頭,未來可以期待有更多不同的活動推出。對法國美食或佳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這機會到美食節體驗一下異國料理喔! Bon appétit~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美食節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