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6  

你喜歡帕丁頓熊嗎?這位以英國帕丁頓車站為名、誕生於1965年、會說英語、總是帶著一頂帽子、一卡舊皮箱,禮貌又可愛的帕丁頓熊熊,從誕生至今已擄獲不僅英國甚至海外書迷的心。今年帕丁頓熊更是跨足電影圈,將在月底於英國首映帕丁頓熊的倫敦探險故事,除此之外,Visitlondon.com也綜合電影與旅遊,推出「帕丁頓熊的漫遊地圖(The Paddington Trial」,邀請各界名人及藝術家,共同創造50座帕丁熊雕像,各種不同的帕丁頓熊將在英國各大角落出現,喜愛帕丁頓熊熊的你,快追隨毛茸茸腳印來場可愛、淘氣的英國之旅吧!

 

1111-7  

帕丁頓熊其實是英國兒童文學中一個虛構腳色,其靈感是作家Michale Bond及妻子在聖誕節期間看到Selfridges貨架上最後一隻泰迪熊,因怕其感到孤獨因此把它買了回來。

1111-2  

根據Bond描述,帕丁頓熊來自秘魯獨自漫遊世界,在倫敦帕丁頓車站被Brown一家人帶回家照顧,現居倫敦,除了一口純正英語腔外,帕丁頓小熊也會隨身帶著帽子、皮箱,身穿厚呢風衣,以及一雙威靈頓長統靴,總是有禮貌的以「先生」、「小姐」來尊稱他人,儼然就是英國紳士的代表。

1111-1  

超喜愛帕丁頓小熊的英國人將他的冒險故事搬上大螢幕,將在11/28於英國上映。

1111-3  

不僅有電影可看,50隻由藝術家、大明星創作的帕丁頓熊雕像也將出現在倫敦街頭

1111-4  

(參與創作者包括為帕丁頓熊配音、曾主演香水的Ben Whishaw、飾演新世紀福爾摩斯的Benedict Crumberbatch、妙麗Emma Watson、前足球明星David Beckham、藝術家Hannah Warren以及倫敦市長等)

帕丁頓熊電影預告

快來看看眾位名人創造的帕丁頓熊雕像

1111-5  

想和帕丁頓熊合照的你別緊張找不到~因為活動官網上有貼心的告訴你每隻帕丁頓熊旅遊的城市位置,只要上官網搜尋,就能輕鬆跟著道地老英國帕丁頓熊一起體驗前衛、在地的英倫風情、品嚐最純正傳統的佳餚

另外,與帕丁頓熊合照並參加活動還可以得到可愛的帕丁頓熊熊喔~

活動期間:2014/11/4~12/30

活動官網:http://www.visitlondon.com/paddington/

All photos from visitlondon.com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