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1  

Photo by RDexter from flickr

大家都說菲律賓是個充滿節慶和活力的國家,這話說得不假~11月的菲律賓從月初到月底更是熱鬧滾滾,大小節慶不斷,可能一天一場都參加不完哩!快拿出你的小本本,記下這些有趣的在地節慶前往朝聖!

 

1112-2  

11/9~15

Photo by Bernardo Arellano III from flickr

*Helubong節,南哥打巴托省塞布湖

在每年11月的第二周,T’boli族將會舉行為期一周的文化狂歡節,透過傳統歌曲、手工藝品、舞蹈技藝,親身體驗T’boli族繽紛豐富的文化。

 

1112-3  

11/16~25

Photo by Marion Paul Baylado from flickr

*Sandurot Festival,東內格羅省杜馬蓋地

幾十年來,杜馬蓋地融合多個不同地區、不同信仰的民族,為了紀念杜馬蓋地人海納百川的胸襟,每年都會邀請眾多民族歡慶Sandurot節,熱情、好客、有好,讓我們像杜馬蓋地的居民一樣,拋開成見享受生命之美。

 

1112-4  1112-5  

11/17

Photo by Marcos Detourist from flickr

*Kahilwayan節,怡朗聖塔巴巴拉拉市

為了紀念聖塔巴巴拉的哭泣而舉行的Kahilwayan節是一個文化節日,人們會以歌舞劇講述民族英雄Martin G. Delgado將軍帶領當地人,追求自由、奮力抗爭的故事,Kahilwayan一詞源自於菲律賓Ilonggo/ Hiligaynon語,為自由之意,凸顯當時人們為了尋求自由,不惜一切代價努力的強烈願望。

   

 

1112-6  

11/17~25

Photo by Harley Palangchao from flickr

* Grand Cordillera Festival高地裏耶拉慶典,碧瑤

為期近一個禮拜的慶典,碧瑤附近山區裡的各部落人們會聚在一起,以歌舞的形式慶祝感恩,不妨趁這個機會走訪涼爽的碧瑤,體驗少數民族的繽紛魅力。

 

1112-7   1112-8  

11/23

Photo by Zer Cabatuan from flickr (left)、Anthony J from flickr (right)

*San Clemente/Higantes 聖克里蒙節,黎剎省安戈諾市

聖克里蒙節又名「大巨人節」,屬於黎剎省地方性節日,紀念的是漁夫的守護神聖克里蒙,信眾抬著聖像、後頭跟隨巨大、以鄉村服飾裝扮的混凝紙偶,在盛大的遊行中歡慶年度節日,除此之外,要前往的遊客最好帶上你的水槍,遊行中激烈、狂野的水槍大戰,保證讓你欲罷不能。

 

11~12

* Baguio Arts Festival碧瑤藝術節,碧瑤

碧瑤藝術節始於1989年,在每年的11月到12月這段時間,整個碧瑤充滿了濃厚的藝術氣息,吸引了眾多的藝術家及藝術品,包含照片、影片、電影、雕刻品等視覺藝術品,現代舞蹈、音樂、讀詩等表演藝術及民族表演。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