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1  

你心目中最美、此生必去的橋在哪裡呢?由boredpanda網站所舉辦的仙境之橋網路票選活動,如詩如畫的場景讓人讚嘆連連,更令人驚豔的是這些由石塊堆砌而成的古橋,依然堅挺至今…

目前公認最美的橋位於德國,不過其他橋梁美麗程度也不輸絲毫阿~

 

1113-1

NO1.Rakotz橋,德國Kromlau

橋與倒影形成完美的圓形,網友認為超像超像魔戒中才會存在的場景

 

1113-2  

NO2.Devil's Bridge,保加利亞羅多彼山脈

建於阿爾達河上,因為建造困難,被中古世紀歐洲人認為必有魔鬼幫助,因而稱為魔鬼的橋樑,在古時候是連接色雷斯和愛琴海的一部份。

 

1113-3  

NO3. Låtefossen 瀑布下的橋,挪威

瀑布挾帶水氣湍急而下,是該地區著名旅遊景點。

 

1113-4  

NO4.馬特諾瑪瀑布下的橋,美國奧勒岡州

位於哥倫比亞河峽谷南岸,站在橋上可欣賞落差高達189公尺的瀑布傾瀉而下

 

1113-5  

NO5.格蘭芬南高架橋,蘇格蘭

看過哈利波特的都知道~這就是可以通往霍格華茲的橋!!

格蘭芬南高架橋每日都有火車行駛,還有復古蒸汽火車可搭,但價格可不便宜

 

1113-6   

NO6.黃山步仙橋,中國安徽

懸空在兩座峭壁間的步仙橋,距離谷底有2.5公里,如何建造真的是很神祕小巧的步仙橋將黃山的夢幻井取和天海、白雲景區連接在一起,建議可以走過一次再從側面欣賞,保證佩服自己的大膽!

 

1113-7  

NO7.班都斯山脈的橋,希臘

連接兩座山頭,同樣讓人好奇如何建造的橋樑。

 

1113-8   

NO8.穆勒沙的橋,盧森堡

綠意盎然的清幽小橋。

 

1113-9  

NO9.龍達新橋,西班牙馬拉加

龍達是一座攀附在懸崖上的古老城鎮,境內共有三座橋梁跨越120米深谷,新橋是其中最新也是最大的一座,有人認為是也是西班牙出境率最高的建築物之一,從1751年開始建造,花了42年的時間完成,據說建造期間共有50名工人死亡。

 

1113-10  

NO.10Gorge De L'areuse峽谷間的橋,瑞士

峽谷中的拱橋「pont du saut du brot」,可以欣賞瀑布與湖泊之景,很有魔戒中精靈據點之一:瑞文戴爾的感覺。

 

1113-11  

NO11.西班牙龍脊海岸

依山路修建、狹窄彎曲的橋,橋的尾端坐落一間小小的修道院,據說和心愛的人走完237個台階、一起敲鐘,兩人之間的愛就會至死不渝。

 

1113-12  

NO12.Carrbridge卡布里奇,蘇格蘭

一樣是美的不可思議的橋,但給人的感覺是彷彿走入納尼亞傳奇。

 

1113-13  

NO13.莫斯塔爾舊橋,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聯邦

位於莫斯塔爾的舊橋,是舊城區中著名景點,在波士尼亞戰爭中被炸毀,目前看到的是重建後的新橋,有許多年輕人為了留下紀念常從橋上一躍而下。

 

1113-14  

NO14.樹根橋,印度乞拉朋齊

不是磚塊、不是石頭,這是由「樹」所建成的橋,在乞拉朋齊當地人是不建橋的,而是像種樹一般「種橋」,印度橡膠樹的樹根非常堅實,加上當地降雨豐沛,環境使得樹木發展出獨特的樹根,除了初生根以外,它還會在樹幹某處長出次生根而當地人也則讓樹根慢慢長成天然之橋。整個過程會持續多年,最終成長為結實(可達30米,承受50多人重量)同時也是最環保天然的橋!

 

1113-15  

NO15.高博橋,義大利博比奧

位於特雷比亞河上的高博橋,於中世紀建成,長約273米,有「魔鬼的傑作」之稱由於過去幾世紀經常整修,因此整個橋梁逐漸變成不規則形狀。

 

1113-16  

NO16.埃爾米塔橋,蘇格蘭

 

 1113-17-1  

NO17.Merced River(墨賽德河)上的橋,美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位於穿越整個優勝美地的墨賽德河之上

 

1113-18  

NO18.托利莫爾森林公園的橋,北愛爾蘭

位於北愛爾蘭的紐卡斯爾鎮附近,公園中充滿園藝裝飾、岩石橋梁、石窟和洞穴,奇幻美妙的場景更是吸引《權力遊戲》到此拍片,戲迷千萬別錯過。

 

1113-17

NO19.Gapstow Bridge(蓋普斯托拱橋),紐約中央公園

Gapstow石頭拱橋是中央公園著名標的之一,橫跨在The Pond池塘上,站在橋上可擁有絕佳視野,清楚看到廣場飯店、曼哈頓中城等景點。

 

1113-20  

NO20.Misarela Bridge,葡萄牙Gerês

河流帶來的霧氣讓整座橋樑彷彿人間仙境,令人好奇的是階梯上的小門不知通往何處?

 

All Photos via boredpanda.com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