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Photo by michibanban from flickr

出國隨身行李勿超過100毫升液體已經是國人必知規定,但不是這樣就能順利出關,為了避免在機場時被安檢攔下,以下八件絕對、千萬要不要放到行李中的物品,提醒你旅行前再三檢查才不會發生出不了關的窘境!

 

 

  • 2個以上打火機

2277630058_734e21ce4f_m

Photo by viZZZual.com from flickr

據國際機場規定,每人限帶1個香菸打火機或1盒安全火柴,並禁止放在手提或託運行李內。

  • 過長的自拍棒

13924476937_d10a743808_z  

Photo by John Ragai from flickr

國內機場對攝影腳架管制為管徑1公分以上、可伸縮且收合後高度超過25公分以上不能帶上飛機,出國前先量量自拍棒,未免神器出不了國,還是託運為佳。

 

  • 剪刀

3708293822_70be41ce99_z

Photo by James Bowe from flickr

牛排刀、西瓜刀及鐮刀不能帶上飛機人人知,但最常用到的剪刀其實也不能帶。

 

  • 湯、果醬、蜂蜜、糖漿、濃稠杯湯

15114969266_6f5fc3b1c4_z

Photo by Yasunari Nakamura from flickr

超過100毫升液體不能帶上飛機,液狀都含括在內。

 

  • 超過1公升液體

1120-3  

Photo by Anirvan from flickr

安檢規定液體不能超過100毫升,也不能分裝,另外較嚴格機場安檢會要求所有100毫升以下液體裝入透明袋,裝不下的仍難逃丟垃圾桶命運。

 

  • 羽毛球拍

1120-2

Photo by Oli from flickr

球棒、高爾夫球桿、曲棍球棍、釣魚竿、雙節棍、釘鞋及觀賞用寶劍等運動裝備,都不能帶上飛機。

 

  • 罐頭

6337060349_eaf1e38ce3_z

Photo by vastateparksstaff from flickr

部分國家為環境保護和衛生考量,禁帶罐頭類入境,出國前應先查清目的地國家安檢規定。

 

  • 飛鏢

2436615256_68db8208bd_z

Photo by melilab from flickr

飛鏢和弓箭、魚鉤、釘槍、醫療注射針頭等,都屬有穿刺功能器具,因醫療需要的注射針頭,需先在機場安檢線向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安檢人員申報。

 

Sources from:https://tw.news.yahoo.com/8%E9%A0%85%E4%BD%A0%E6%83%B3%E4%B8%8D%E5%88%B0%E7%9A%84%E6%90%AD%E6%A9%9F%E9%81%95%E7%A6%81%E5%93%81-044521906.html


 

the-beautiful-moment-320x50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場安檢 違禁品 出關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