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14_1  

photo from n-kishou.com

日本氣象株式會社在14號發表第一波櫻花開花預測,今年東西日本的開花季都較往年提前,賞櫻熱門地點東京預計3/20到3/31將會是花期最盛時刻、大阪則是3/26到4/2,5/5到5/10仍可到最北端的北海道欣賞櫻花美景。如果想趁過年連假出國賞櫻也不用擔心會錯過櫻花,第一波賞櫻祭典「河津櫻花季」將從2/10~3/10在伊豆舉行,讓你提前感受春神氣息。

5490381773_06b013a06a_z  

photo by Chris Chan from flickr

伊豆半島氣候溫暖,是第一波櫻花盛點起點,大概從1月下旬就可見櫻花蹤影,其中最具知名度的是河津町河津川畔的河津櫻,河津櫻屬於早開櫻種,粉嫩紅色以及大朵花瓣是他的特色。預計2015年花期將從2/10展開到3/10,長達1個月的時間,不妨來個甜蜜的櫻花步道約會。


 

6124135410_6297643a0d_z  

photo by Rafael Chu from flickr

上野恩賜公園位於東京都台東區,在1873年被指定為公園,往東邊走就是上野車站,非常容易到達。恩賜公園內設有美術館、博物館、動物園等設施,園區內共有約1200棵左右的櫻花樹,大多是染井吉野櫻花和山櫻花,不同於河津櫻的粉嫩,更有一種高貴冷豔的形象;當春天到來花朵爛漫盛開,也是人氣最高最熱鬧的時候,遊客與當地人會在櫻花樹下舉辦宴會以及夜櫻行程,大肆慶祝一年一度的花期。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上野公園

交通:在JR山手線上野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東京Metro銀座線、日比谷線上野站步行約5分鐘;京成上野站徒步約3分

門票:免費

休息日:全日開放

賞花最佳時間:3月中旬 – 3月下旬


5692848332_0903fbb72f_z  

Photo by Shinya ICHINOHE from flickr

青森弘前公園可說是日本賞櫻景點NO1,位於青森縣西南部、津輕平原的南部,仍保存著1611年建成的天守閣(弘前城遺跡),是日本非常珍貴的城堡遺跡,弘前公園櫻花屬於染井吉櫻種,約有7000株,規模相當龐大。走在春天的櫻花隧道下抬頭只見繁花勝景,幾乎看不到天空,而遠處天守閣石牆上的垂櫻以及護城河兩側的櫻花列道襯著宏偉壯觀的天守閣,彷彿畫中美景。當夜晚到來時,伴著暈黃燈光倒映在水面上的天守閣與夜櫻更是一大不容錯過的美景。

地址:青森縣弘前市下白銀町1

入場方法:自由參觀

費用:免費

交通 電車:JR弘前站搭乘弘南巴士,在市役所前公園入口下車後徒步即達

賞花最佳時期:4月下旬~5月上旬


 

14096350644_dec955df89_z  

Photo by かがみ~ from flickr

高遠城址公園位於長野縣東南部,伊那山地西北的三峰片河支流的伊那盆地。公園內種植約1500株以上的櫻花,屬於高遠小彼岸櫻,比染井吉野櫻的花朵小但顏色更鮮豔呈現嬌嫩的淡紅色,在賞櫻季節櫻花盛開時亦提供夜櫻觀賞服務。

地址:長野縣伊那市高遠町東高遠

入場方法:8:00~22:00(三分開到開始凋謝為止的期間6:00~22:00)

費用:入園費500日幣

交通 電車:JR伊那市站搭乘JR巴士,在高遠站下車後徒步約15分

賞花最佳時期:4月中旬~下旬


13811780335_22588edb87_z  

Photo by Tomoharu Mogamifrom flickr

大阪造幣局的櫻花走廊是限定一周公開的春之名所,造幣局是1871年日本做為首次貨幣鑄造廠所開設的機構,周圍種植約120種包括垂櫻、高遠小彼岸櫻花等共350株,繽紛可人的櫻花們盛開在只有560公尺的林蔭道上,滿滿的粉嫩春色,只有一周的欣賞時間,絕對要好好把握。

地址:大阪市北區天滿1-1-79

入場方法:公開期間10:00~21:00(週末9:00~(預定))

費用:免費

交通 電車:京阪電鐵/地下鐵谷町線天滿橋站徒步約15分

賞花最佳時期:4月中旬


dream-happen-1200x627

給未來計畫出國留學的你:雅思托福專業升學保證班,歐美名校手到擒來>>免費諮詢

magic-happens-1200x627 

給身陷泥淖想尋求不一樣自己的你:美式風情USPF語言中心,輕輕沉澱心靈,默默鍛鍊實力>>免費諮詢 

take-a-rest-1200x627  

給事業有成、子女獨立的你:長灘島PE英語學院,度假、遊學、人生二次充電>>免費諮詢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海外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杜威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第一手菲律賓遊學消息、實用資訊都在《菲律賓省錢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各國海外遊學,築夢踏實都在《study abroad》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