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勒拉這繞口的名字是西班牙語中的「山脈」,山脈東面2,000公里的梯田是世界最大的人造灌溉系統,等於是台北開車到高雄「去+回」趟的距離的距離丫Σ( ° △ °|||),你能想像台北高雄當天來回三趟是什麼樣的感覺嗎?這麼威的梯田,1995年終於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

巴納威梯田  

 

此梯田位於巴納威鎮附近,所以google巴納威梯田的資料數比科迪勒拉梯田多了近一倍喔~But…….說是說在巴納威鎮「附近」,從巴納威開車到科迪勒拉山著名的熱門避暑聖地碧瑤,要整整七小時 Σ(゜ロ゜;難怪被叫天國的階梯,到了就升天了(ノ_ _)ノ

能在此階梯生活的人,想必是練就武林傳說中的輕功高人,我們稱之為伊富高人m(_ _)m ,每一位都像你玩的超級瑪莉一樣,咚!咚!咚!輕盈地眨眼間過了一關又一關。這兒的住宿到旺季時一房難求,如果沒有親自來到此地看到令人咂舌的天境,實在難以想像為什麼它能吸引到這麼多勤快的旅人。

 

巴納威梯田2  

 

梯田在四月正綠時可一觀全貌,其他日子常有雲霧繚繞,有隔紗空靈之美,而現在六月金絢神迷的收割景象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絕世逸景。

 

厚~~~~~~可是來回16小時的車程一坐,是還能有精神再去別地方玩ㄛ╰(‵□′)╯
別擔心,現在快到菲律賓遊學三個月,醬~週末出校玩,一週玩一個點,再遠都不是問題喔!

( ̄︶ ̄)↗ Let’s go

巴拿威梯田    

 

 

【菲律賓遊學的專家】http://goo.gl/mdJVfz

【全球十大最美梯田】http://goo.gl/sWpnJH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