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校門口前.jpg By 袁立

第一次的出國旅行,我選擇在菲律賓就讀語言學校。

在做這個決定之前,我也像一般人一樣存著許多問題,不管是生活或是讀書方面我都擔心。然而透過杜威公司的幫忙,經過這兩個月後,我很滿足且很驕傲的說,這是一趟很棒的旅程。 

我所就讀的學校,位於菲律賓蘇比克市的 Times-SLC。說真的我只讀兩個月,完全不夠時間學完英文,英文真的很難。但慶幸的是,學校給我非常多的資源,也特別的照顧我,可能是因為只有我一位台灣學生,非常稀有吧

畢業典禮.jpg 




在菲律賓的教學模式跟台灣是截然不同,在課堂上你需要分享你的想法, 甚至,有的時候你可以主導整個教學方向,去知道你想知道的。 例如有次上課我問老師,該如何去麥當勞點餐,老師就教了我一些很實用的英文對話,和當地特殊的文化,以及該注意的舉動或詞彙,而之後我就敢一個人去點餐了

 


在生活方面,我認識的韓國朋友比菲律賓多,我常開玩笑說我來到的是熱帶韓國菲律賓的食物沒吃幾道,韓國菜倒是吃很多,老實說,一定是台灣食物最好吃啦!

巨大pizza.jpg 

 我們安排很多旅遊景點在周末,最常去的就是海灘,陽光普照、海水清澈,真的跟度假一樣,令人心曠神怡。還可以去購物中心逛逛,喜歡就買,非常便宜呀!

 渡假村.jpg 

菲律賓人個性活潑開朗樂觀,在這裡永遠都有歡笑。如果問我會不會想再去,這很難說,畢竟這世界這麼大,但是問我會不會後悔,我拍胸膛保證不虛此行,非常值得!

  紀念碑.jpg 

 Times-SLC現正促銷中goo.gl/YYuncJ

免費專線(手機也可直撥喔)0809-055968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