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宿霧少數的日資語言學校,共有二個校區。第一校區位於宿霧新開發區IT park 科技園區,若要以台灣來比喻,大概就像是內湖科技園區的感覺。QQ附近都是以商業大樓為主,有速食店、咖啡店以及不少的各國餐廳,距離最近的Ayala和SM mall車程約15-20分鐘,交通環境便利還有生活機能也不錯,出入學校都有警衛駐守控管,所以都蠻安全的。

1.jpg

一進學校正門會有櫃台人員,往右手邊走會是用餐區。學校會發自助餐券,菜色十分豐富

2.jpg

另外學校也有販賣部,賣一些簡易速食零食餅乾及飲料,嘴饞或肚子餓就可以來這邊

3.jpg

再來我們到學校10樓的一對一教學空間,QQ他們家很特別呦,是完全開放式的,為一天6堂1:1的課程,營造一種自然輕鬆交談的空間。

4.jpg

學校也有Light ESL的課程,一天為4堂1:1及2堂1:4小團體課,讓想來度假、想學點英文、但又不想上太多課的同學多了一個新選擇!除此之外,還有一般多益課程以及多益保證班。除了平常的正課外,學校晚上也有免費有趣的選修課可上,像是音樂、演講等等,這個是自由參加的呦!

5.jpg

校外宿舍Park Vista區,有種溫馨小社區的感覺,每棟都以不同顏色作區分,位於中間其中一棟為交誼廳,也可以拿來自習。每天有多班校車接送,如果走路到學校的話大概約5-10分鐘。

6.jpg

宿舍一樓除了飯桌以外,有可以料理的瓦斯爐,冰箱和簡易廚具,有些還會有前輩們留下來的調味調鍋碗瓢盆或調味料等。

7.jpg

除了校外宿舍外,IT校區還有不同的選擇,可以住校外的飯店,詳情請洽杜威顧問囉!點我-->立即發問

當然平時除了上課念書外,想運動的學生們,學校也替你們安排好運動的好去處了!IT校區跟外面的飯店有配合的健身房及泳池,學生只要到學校櫃台領取健身房的卷,以及學生ID卡就可以免費使用,健身房的設備都很不錯呦!光說沒用,有圖有真相!

8.jpg

《校園影音介紹》

第二校區呢?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