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 English第二校區Sea Front(簡稱:SF校區)位於宿霧當地著名的度假村區,一進到學校就會感受到馬克坦島海濱濃濃滴度假氣息學校的裝潢以白色為主調,配上泳池畔的水藍基調,看起來非常的簡單舒服,在藍天白雲的輝映下,心情不放鬆也難。

9.jpg

小角落會有旅行社進駐,可以向他們詢問旅遊相關資訊,旅遊專區對面是一個生活用品販賣部,賣些簡易的海邊用品、沐浴用品和盥洗用品等。學校很~貼~心~需要的,都幫你想好了!

10-1.jpg

中庭是自助餐區,菜色和IT校區一樣豐富、營養均衡,不同於一些韓式料理為主的學校,QQ的菜色蠻貼近台灣人口味的唷。

12.jpg

學校也有設 QQ Café 一個小型的販賣部,消費方式和IT校區一樣,先在學生ID卡儲值,之後想買東西就不需要隨身攜帶現金了,安全又方便。

16.jpg

SF校區房型,單人和雙人的衛浴是在房間外面共用的,四人及六人的部分則是房間裡有自己的衛浴。一整個夢幻白,讓人忍不住發出少女尖叫的概念。小提醒:男生無六人房,女生無雙人房

13.jpg

課程以ESL為主,並接受年紀較小的小朋友(4-14歲需由家長陪同),晚上和IT校區一樣有免費的選修課可以上。瞭解課程請按我

14.jpg

除了上課以外,學校當然也是有考慮到愛運動學生的需求,與鄰近的四星級飯店配合,可「免費」使用他們的健身房唷!

15.jpg

更多QQ Seafront介紹影音

看到這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請洽杜威顧問0809-055968了解更多學校資訊吧http://www.eslpass.com/edm/2016camp/index.php

回到第一校區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