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每次參訪,行程都被排得好滿呀~~那天抵達EV好漆黑,已經是晚上快八點的事了尚未用餐。外出的路上也都招不到計程車,提醒學生,EV這邊雖算市中心,車流很多,要小心注意,但計程車不好招,連續坐上兩台都因為我們的目的地太塞車,而被趕下車anyway 最終在外簡單用餐後,再回到EV已經晚上9點半了。

早上6點,學校就morning call 了…陸續看到學生開始行動,早餐吃得很西式,很適合台灣學生較西式餐飲習慣的早餐喲!

圖片1.jpg

這次出訪,我刻意坐在沙發休息區一會兒,聽到的都是日文,很驚訝學校現階段是以日本學生為主。報告後段我有訪問當時在校的杜威學生Jamie,全校目前加她只有5位台生,台灣學生蠻分散的,和其他國籍學生相處都蠻開心融洽的。

25.jpg

這所斯巴達學校裡面上課的學生,很enjoy學校的游泳池、健身房和其他娛樂設施,生意很好,哈哈。

圖片2.jpg

21-1.jpg

11-1.jpg

接下來,開始今日斯巴達的密集排程。

Presentation (1:6)

老師上課前已經寫好此堂課題目相關的用法及用語,然後給學生抽topic

給我們15分鐘先draw a draft 後,再抽順序號碼上台分享。

老師在學生演講的過程中不干擾,結束後給每位學生feedback及指正,包括學生該用卻沒用到的用語,也給予鼓勵。我個人覺得這堂課,對不敢開口說話的學生是很大的挑戰,也是比較advanced的學生才能夠上這堂課,學生不只練習口說,更重要的是句子和文章的結構,是比較正式用語的英文學習,非常難得的經驗。

Listening Highest Level (group)

師針對每個練習的section 會重覆repeat 的播放該堂課的英語內容,然後再進行解答,老實說,這堂課的老師說話速度算滿快的,大概也因為學生都是比較進階的,其實老師沒有給太多的解釋,而是反覆聽、寫答案、對答案。我相信是有學習效果的。

TOEIC Listening (1:1)

因為我們台灣的學生大多不會去考toeic writing,所以我要求上的是listening

都一樣是從作題型開始,如果有模擬兩可的答案,她也會特別說明解題答案,除此之外,老師是非常有經驗的老師,已經在EV任教六年了,學生大部份上她的課都是偏學術型的內容,老師講解清晰,節奏明快,讓我在午餐前,非常有動力餓!)

IELTS L/R/S (1:1)

老師一開始就從介紹ielts開始,發音非常清楚,講課也很有條理,老師已經在課堂準備好該給我的練習題,難度從易到深,讓學生循序漸進,我想是我覺得老師最專業的地方, 畢竟是用模擬題去上課,還是比較偏向解題,實際上的教課內容比較單薄些,但整體來說,老師的專業度是很夠的。

Grammer (1:1)

一到了教堂,學生說授課老師是王牌老師。事實證明,真的教得非常好。講解文法非常清楚,同一句文法構造都會 1 分別做比較 2 又再分別舉例
課堂中有學生也問了相關文法容易搞混的題目,老師也非常清楚的解釋。

學生 - 洪靖惠(Jamie)訪談

19.jpg抵達EV的那天晚上,就已經遇到活潑的Jamie2014/09/01 抵校,就讀12週,目前進度第三週。看她很開心的穿梭在朋友間,也都是和日本學生相處,看來她的好人緣,一定會幫助她進步快速的利器
Jamie:「台灣人目前只有5個,我每天和日本同學們學英文,也學一點日文,很開心」

學習狀況
因為目前才剛開始第三週,老實說,覺得英文還沒有太顯著的進度,但是覺得老師的師資都很不錯,上課都很活潑,其實又最喜歡speak-uplistening 的課,一對一的部份則最喜歡上 Rache 老師的課,因為在台灣本來就有一點英文基礎,之前也有澳洲打工,所以最想增進的就是用對的文法說出完整正確的句子。

生活及娛樂

來了三週,其實最不習慣的就是學校的網路品質已放棄使用,以及學校的廁所整潔度,這是最不忍受的她說她自己本身有點潔癖

29.jpg

因為才到不久,還沒有到很遠的地方玩,但已經去和鯨鯊游泳了 (TINA:超羨慕貌),菲律賓的生活品質老實說真的不太能接受,但玩樂還真的不錯,下週還要去薄荷島。

回台計劃

之後要先短暫回到台灣後,要再度回到澳洲進行二簽的打工,這也就是為什麼想要來學英文,之後想要用更好的英文能力,找到待遇更好的工作。

 

Tina 顧問整體心得

  • 學校有部份的校地在重整中,今年度可能會有搬遷計劃
  • 師資和飲食的條件都很穩定,也很適合獨立性較高的學生校內說中文人數比例低)
  • 學校一日作息非常tough(6am 開始,要hold 住呀!Hold 住就是你的了!!!

 

EV超人氣校園MV

學校課程簡介http://eslpass.com/philippines/study-tour-philippines-ev.php

免費預約諮詢專線0809-055968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