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學長Leo

大學畢業後,我隨即投入職場,但因為工作性質的不穩定,經過了將近一年時間,深感目前環境競爭激烈,語言絕對是不可或缺的一大條件,故毅然決然辭去工作。

4.jpg

之所以選擇菲律賓,除了花費相對其他國家較低,也因為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相較於其他國家也距離臺灣較近。而菲律賓給人的既定印象,如口音、治安問題,在宿霧及QQ完全能打破許多人對菲律賓的刻板印象。1-1.jpg

我總共在QQ-IT校區待了週,之所以選擇QQ,起因於家人的同事推薦。雖然我自認為英文能力不算差,但是要實際應用真正去開口說,卻是我英文學習最大的瓶頸。在語言學校內安排的每天一對一密集課程,使得自己一定要與老師以英文溝通,而菲律賓的老師們都很熱情,也很願意幫助學生學習。雖然QQ也有臺灣職員,但在這裡除了上課,日常生活中皆身處全英語環境,仍會遇到一定要自己以英文與教師、職員們溝通生活需求或學習疑問的情況。

校內生活品質上,因為是日系語言學校,所以其實有一定水準。可能因為學校是日商學校,所以,在學習期間交了不少日本朋友,與他們的日常溝通能迫使自己一定要使用英語,也能接觸各國不同文化。對於宿霧本身這樣具學習及旅遊的環境,無論是對已經有深厚語言能力的人,或是懼怕開口與各國人溝通的人,都是最好的跳板。

3.jpg

原本預計的四周課程,其實對於我學習英文其實仍是不足的,礙於在臺灣的課業,所以回國後又規畫了週的暑期課程期望能再次前往好好充實自己,很慶幸自己來此一趟,豐富了自己的見聞。

2.jpg

IT校區影片

2016暑期遊學團,早鳥價,現正熱銷中 http://www.eslpass.com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