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覺得人生需要不斷的學習,所以我想

     藉由學習去改變及豐富我的人生,讓自

     己的生活變得不一樣且更精彩!

     喜歡到處旅遊的我知道英文的重要性,

     最後我決定去語言學校學習英文。

     我辭去工作後不久就出發去菲律賓,

     擇了位於宿霧的CIA。我從沒離開家那

     麼久,這一趟12週的學習,我在菲律賓

     適應的很好!

 

出發前我一直很緊張,因為我的英文聽力很差,聽不懂更不可能勇敢的說出口,

但學校大部份的老師很有耐心,一對一教學時老師會慢慢講,再不懂就會寫在白板上。剛開始我只能用單字、片語溝通,外加我最好的朋友-「字典」的協助,老師會試著引導我說出完整的句子,也會適時糾正我講出正確的句子。

12.jpg

每天在全英文的環境下學習,我覺得自己聽得懂的英文愈來愈多,自然也愈來愈敢說英文,也可以和老師簡單的溝通聊天,我真的很開心自己英文有進步,

當然我都有參加學校單字小考及每天寫作練習,在台灣學生時期學那麼多年的英文,不及我才去語言學校12週,但英文是需要持之以恆的學習。

在語言學校我找到對英文的興趣,能用英文簡單溝通、交流,我不再覺得英文只是出現在書本上、電影字幕上的語言,

我可以用英文交到不同國籍的朋友,我們一起上課、交流自己國家的文化,並且一起出遊。

13.jpg

學習之餘我也會參加同學舉辦的旅遊,有1天或2天1夜可自由報名參加,

浮潛看許多漂亮的魚群、看日出、夕陽;最讓我難忘的是,近距離和鯊魚拍照,當然有專業人士的協助,所以是非常安全的活動。

11.jpg

在學習英文的同時,也去了許多菲律賓的小島。

我覺得很棒的是,在語言學校所學的英文可以運用在每次的小旅行上,和店家交談或同行不同國籍的同學,互相用英文交流,

這趟學習旅程不僅讓我的英文程度有進步,更擁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及認識不同國籍的同學。

 

456.png 協助我的顧問是JOY,她是一位有耐心又細心的顧問,

剛開始我對去菲律賓學英文充滿疑問,她不厭其煩的解釋不同語言學校的特色,並針對我的需求推薦適合我的學校。

在要出發至學校的當天,也提醒我提前到機場,請我路上小心,到學校知會她一聲。

在這12週的學習當中,也會主動關心我的學習及生活狀況,

我很高興能遇到JOY,謝謝她!


fb-2.jpg      phone-3.pn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