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是我來到菲律賓之後第一次跳島,

坐了3個多小時的車才到宿霧最北邊(衷心的建議宿霧政府可以蓋一條高速公路)然後再搭半個多小時的船(這裡的船很像螃蟹)到Malapascua。

在宿霧的時候已經覺得海邊的風景很美了,但是當船慢慢駛到Malapascua才知道什麼叫真正的「美」。

從碼頭到飯店要走一段距離,而且我們也不知道路怎麼走,幸好有當地人帶我們(有事先問說要不要收費,不然會被坑),

到了飯店後吃完午餐,在海邊玩耍一下,下午4點有船夫帶我們去Island tour。

船夫沿著島繞了半圈後停下來跟我們說可以下去浮潛,珊瑚礁很漂亮;我們自備土司,把土司揉成一糰帶下船餵魚,魚群馬上就會靠過來。sakanac.png

2.jpg

玩了將近1個小時,船夫帶我們到島的另一邊看夕陽,這裡的夕陽好美,跟電影裡面的一模一樣,殺了我手機好多記憶體!good.png

3.jpg

看完夕陽後準備回飯店梳洗吃晚餐,在這個島不要對餐點抱持太多希望,吃個晚餐把大家的耐心快用光‧‧‧。

吃完飯漫步到海灘上躺著看星星,因為沒有光害,滿天的盡收眼底,好漂亮,好像看到了銀河,而且我們還有看到流星喔!star.pngstar.pngstar.png

第二天我們要跳去另一個島叫Kalanggaman,這個島是私人島嶼,所以需要繳登島費500披索,大概需要再搭兩個多小時的船才會到小島,

5.jpg

雖然這個小島真的很小,但是比Malapascua還要漂亮!最特別的是它的海灘是一條彎曲的線,沙灘兩旁都有海,可以沿著沙灘散步。

因為登島有限制時間,所以我們才待一下下就要走了,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真希望可以在Kalanggaman上看夕陽。

晚上回到飯店後有鑑於前一晚的特別晚餐,我們選了好久的餐廳,幸好這次沒有踩到雷,好吃又不會到太貴。

吃飽喝足後當然要跟昨晚一樣囉~躺在沙灘上看星星聊天!

4.jpg

第三天悠閒一點,可以睡比較晚,吃完早餐後朋友們提議,要我在島上留個紀念,

怎麼留紀念?那就是在海邊跑步用nike+記錄一下,還可以標註島名喔! 在這麼美麗的沙灘慢跑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呀~

有美麗的風景當背景跑起來都不會累了,玩耍了一下後要準備搭船回宿霧了。

這次的跳島之旅很棒,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要再去一次!smile.png

by Lee Ching Ning


    phone-3.png

fb-2.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