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CIA是宿霧歷史悠久的語言學校之一,除了擁有完整的制度、多元學習課程,學校的便利性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之一!位在宿霧市中心的CIA,生活機能完善,學校附近走路5分鐘就有shopping mall。

今天杜威顧問要帶你來到每年寒暑假總是「熱門搶搶滾」,一下子就一路滿房到8月底的「CIA」,實際看一下他的校園環境~

2.jpg

一進到學校,色彩繽紛的校牆讓人瞬間排除身在英文環境的緊張感,

3.jpg

學校的櫃檯擺有各式的表格,外出旅遊報備表、更換課程或教師表、補課表、意見表…. 若有其他相關問題,櫃檯隨時都有校務人員會幫忙協助。接著我們來到教室偷偷看一下同學們的上課情況~

20.jpg

果然是很認真的投入兩個人的學習世界~

1:1教學,客製化的課程以及專注力絕對是同學們提升自我英文能力的捷徑!

老師會依照你的程度,調整語調速度與單字量層級,讓你在可以聽得懂、跟得上進度,也能夠完全吸收的情況下,提升英文能力。

6.jpg

CIA為半斯巴達的語校,每天晚上1小時的強制自習,養成學生課後複習的好習慣!

此外,校園內全面落實「EOP政策」! 什麼是「EOP政策」?就是English Only Policy,只能使用英文交談的規定,

學校內有台灣人、韓國人、日本人…各國的學生,但不管你來自哪裡,大家唯一溝通的語言就只能是「英文」! 將整個校園塑造為全英文的環境,也就是「上課學習課堂英文,下課就練習生活對話!」

即使是兩個台灣人相遇,也必須說英文喔!不然被抓到可是要到「招財小貓」投下神聖的「5Peso」~ 累積到一定金額之後,學校會捐給當地的慈善機構。

21.jpg

校園內的公佈欄有著回憶看板,以及「本月活動強打」!課餘不妨多多參加學校舉辦的活動,不同國家的學生可以互相認識,也可以多交到很多新朋友喔!

22.jpg

校內有一間小小的健身房,擁有基本的健身器材;另外還有游泳池,一樣也是不太大。但是已經足夠日常生活運動用~

23.jpg

學校的用餐環境簡,而且很乾淨。會提供泡菜、沙拉…等小菜,讓學生自行取用。

看完上課環境及餐廳之後,就剩下可愛的學生宿舍啦~ 但是由於參訪當天滿房,所以顧問們只能快速的看一下房間;每個房間都擁有床鋪、桌椅、衣櫥、衛浴,一樣雖然很簡單,但是都很乾淨,特別的是每位同學的衣櫥都有加裝「密碼鎖」,可以放心的把個人貴重物品留在房間裡喔!

speaker.png CIA雖然校內的設施不多,但該有的都有,提供學生良好的學習環境;半斯巴達式的校風管制,讓學生出國「遊」「學」絕不會只記得遊玩而忘記學習的目的。 而且學校附近真的很方便,出學校之後右轉直走下去就是Shopping Mall,買東西非常的方便。 是一種平日認真學習,週末也可以方便出門玩樂或逛街的學生生活!


    phone-3.png

fb-2.jpg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