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C學校位於蘇比克灣(Subic)附近的半山腰上,蘇比克風景秀麗是個很適合度假的地方,從山下到學校大概15-20分鐘車程,看到下面的圖片代表到了SLC~

這是學校外面的樣子~ 寬闊的大馬路,非常明亮安全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學校大概的環境,SLC擁有廣闊的校園環境

上課教室

SLC課程介紹
課程類別 課程內容
基礎課程 2堂1:1課程+2堂團體課(+2堂選修課)
一般課程 3堂1:1課程+3堂團體課(+2堂選修課)
標準課程 3堂1:1課程+4堂團體課(+2堂選修課)
密集課程 4堂1:1課程+4堂團體課(+2堂選修課)
※每堂課50分鐘,休息10分鐘。
※夜間選修課程僅1-2月及7-8月開課。
※團體課每班約4~7人;選修課每班約10人。
※週一到週五晚自習皆有小考測驗。
※選修課程包含: 聽力、發音矯正、電影欣賞、流行歌曲教學、基礎文法結構等。

更多課程資訊>>http://www.eslpass.com/philippines/study-tour-philippines-slc.php

 

學校的餐食(午餐)因為是韓國人經營的語言學校,餐食以韓式料理為主

 

SLC杜威特派員有上了兩堂課

ESL vocabulary (1:1)

第一堂課是在上4000字字彙,每堂課基本上都會教學生10個單字,老師會逐一單字解說,並請同學造句。

單字都有例句和解釋,後面也會有文章閱讀和習題單字的部分。最後10個單字教完,老師請我用10個單字串成一個故事

整堂課上課方式蠻活潑的,單字反覆練習蠻充足的,平常老師也會以遊戲或字卡的方式輔助同學上課,依照不同的學生年紀教法也不會不同。

另外老師說平時也都會給同學作業,請他們完成後面的教材後面的習題。

 

ESL conversation (1:1)

這堂課老師是使用學校的教材上課,教材內裡的文章有各種主題,老師會先請同學讀一次文章的內容,之後會依照課本的習題,對文章內的人事物做延伸討論。

另外也有像是是非題,老師會請你表達自己的文章人事物的看法,整堂課下來,閱讀和會話的練習也很充分。

 

兩堂課上下來這邊的老師都很親切活潑,相信來這邊上課的同學都能感染到快樂學習的氣氛,也很推薦國小~高中的小朋友來學習呦。

SLC學校附近環境單純又接近大自然,空氣好,晚上天氣好的話也能看到美美的滿天星空呢!

 

學校寒暑假周末也會有安排活動讓同學們參加,像是水上活動、騎馬、高爾夫、潛水、跳島…等等。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都一起來SLC這邊學習

 

 

杜威遊學免費諮詢專線:0809-055968

 

菲律賓遊學最新消息、實用資訊都在《Dewey杜威菲律賓遊學專家》粉絲團

 

想要英文突飛猛進,菲律賓遊學資訊都在《ESL PASS.com》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