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年澳洲打工度假針對"背包客稅"炒得沸沸揚揚,謠言滿天飛,許多人甚至放棄前往澳洲的計畫,

總算澳洲政府拍板定案自2017.1.1起 打工度假的外國背包客課徵所得稅計算方式如下:

2017年重要政策方針變更

201711日起:

澳洲政府取消原本年收入AUD$0-$18,200的免稅額, 背包客基本稅額年收入低於AUD$37, 000從原訂計畫的 19% 降至15%!

AUD$0 - $37,000

15%

AUD$37,001 ~$87,000

32.5%

AUD$87,001~$180,000

37%

AUD$180,001以上

47%

 

文章內容原出處:(原文發表日期:2016/12/14)

https://www.ato.gov.au/Rates/Schedule-15--Tax-table-for-working-holiday-makers/

 

201771日起:

  1. 退休金的部分從原本的 38% 提升為 65%。所謂從7/1開始,並不是指工作從7/1開始才扣稅,而是指7/1之後領出退休金都需要繳65%的稅金。
  2. 打工度假簽證(subclass 417 and 462) 申請費用從原本的AUD$ 440調降至AUD$ 390
  3. 澳洲政府允許持有WHV簽證者, 只要工作六個月後, 被公司分派到不同的地區工作,就可為同一個雇主工作長達12個月。
  4. 澳洲政府為了解決打工度假者與外籍勞工在工作場所剝削問題,提供額外的澳幣1000ATO和工作公平申訴單位(FWO) 希望藉此管制雇主註冊以及協助持續的合規舉措。
  5. 旅客離境稅將於7/1調漲AUD$5,從原本的AUD$55漲至AUD$60 

 

文章內容原出處:(原文發表日期:2016/9/27)

http://sjm.ministers.treasury.gov.au/media-release/104-2016/

 

 

 

-----------------------------------------------------------------------------------------------

擔心英文不好前往澳洲條款、合約看不懂?

出發前你可以選擇就讀菲律賓語言學校當作最好的跳板,

1.菲律賓語言學校使用密集一對一課程教學,讓你短期快速增強英語口說與聽力能力

2.菲律賓語言學校提供打工度假課程,教授撰寫英文履歷、面試等技巧

3.提升國際人脈增加找到工作的機會,許多到菲律賓就讀語言學校的同學不是準備要去澳洲打工度假,就是已經結束打工度假存了錢要再進修英文,這些朋友往往都有一些工作、住房、買賣車子等資訊交流。

#打工遊學找杜威16周年慶實施中  https://goo.gl/VzCA6n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