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去菲律賓念書,又不想要同學都是台灣人怎麼辦?今天來推薦的語言學校LSLC,位於巴克羅城市,台灣人比例只占5~10%(同學大多為韓國、日本、越南、泰國人)是當地著名Colegio San Agustin-Bacolod大學附設語言中心,還有機會與菲律賓當地大學生交流,旁聽大學課程。

【巴克羅城市介紹】

巴克羅市(Bacolod City)位於菲律賓的第四大島,這裡有許多著名的私立大學,相較於其他大城市(宿霧、馬尼拉)這裡的外國人並不多,生活消費較便宜,是個穩定且安全的城市,目前台灣尚無直飛航班,需先搭乘2小時班機到馬尼拉後轉機1小時可到達。

【學校介紹】

Colegio San Agustin-Bacolod是一所天主教學校,成立時間1962年,大學部學生約有4000名(另外還有附屬中學、小學及幼稚園),校園腹地雖然不大,但球場、圖書館(書不能外借)、書局、餐廳、商店等一應具全,是當地很有名望的學校。

(2017.2.3更新-目前體育館施工中,預計半年後完工)

 

【周遭環境】

學校旁邊有mini shop便利商店、斜對面有大型醫院、速食店,步行約10分鐘有大型超市商場,生活機能非常方便。

【學生宿舍】

LSLC宿舍距離學校教室約五分鐘的步行路程(宿舍距離學校後門三分鐘就到了)。宿舍很新,環境乾淨寬敞,宿舍有提供單人房或二、三人房(最多可容納240位學生),每個房間都有冰箱、冷氣、單人床、床具、書桌椅、檯燈、衣櫃衣架等。每周三次房間清潔打掃、每周兩次免費洗衣服。

宿舍裡也有辦公室、販賣部、交誼廳、休閒區(健身房、桌球)、視聽室、團體教室和學生自助餐廳等設備可以免費使用。(宿舍櫃台人員還可以幫忙學生叫計程車、訂送外賣等等~超方便的啦)

學生餐廳是由一位韓國大媽掌廚,口味上以韓式料理為主,但會變換不辣的菜色。菜色均衡,份量也很足夠,目前台灣的學生都吃得很開心,(韓國大媽看到我們特派員是新面孔,就立刻關心敢不敢吃辣,因為像日本學生不大吃辣,大媽就會準備不辣的菜色!揪甘心~)

【課程試讀】

1)Man to Man : ESL Speaking  Teacher : Vanessa

  • 教學經驗:任職LSLC 5年時間,之前擔任過韓國幼稚園的英語老師
  • 口音:沒有口音, 發音標準, 也非常有耐心
  • 教學方式:第一節課都會先瞭解學生的語言程度, 課本內的每一個句子先讓學生解釋意思並舉出範例套用在日常生活中的情境!以互動和引導的方式, 來糾正學生是否理解每個用法的意義

2)Man to Man: TOEIC Spaeking  Teacher :Griezel

  • 口音:沒有口音, 熱情活潑
  • 教學方式:先講解多益口說考試內容及方向 ,再用練習題的方式, 讓我試著做答!在每一次做答前會先給我應該要注意的地方, 以及回答的技巧~做答後會矯正我的發音,也會不時地給我鼓勵~老師很熱情活潑 ,老師很年輕但是教學時非常用心聽我作答的句子是否需要糾正 ,不論是文法或是發音技巧

3) Group Class CNN   Teacher: Melisha

  • 教學經驗:任職LSLC邁入第11年  同時也負責學校事務
  • 口音:沒有口音
  • 教學方式:CNN 適合中等程度以上的學生,上課前老師會先提供新聞影片的網址連結讓學生完成觀看, 在課堂上會針對新聞內容列出以及克漏字做填空,並在課堂上一起討論內容 , 以及解說單字。
  • CNN 的上課內容因為偏重時事 容易讓學生感到枯燥,但老師會不斷的鼓勵學生發言討論

【學生訪談心得】

目前在LSLC有三位台灣學生, 其中一位已經待將近五個月,大家都覺得學校環境跟宿舍都沒有什麼問題,只是宿舍的風扇沒辦法吹到每個地方,宿舍有損壞的部分學校也都會來處理!提供的伙食能適應也都吃得飽。老師能抓住學生的弱點作加強也即時修正錯誤的地方!唯獨暑假旺季時期團體課沒有依程度分班,所以上課時對程度低的學生很吃力,但這個狀況並未持續太久。

三位學生都適應的很好,認為來菲律賓學習英文至少都要三個月,對於大家擔心的口音問題,三位都認為,菲律賓籍的老師發音都很標準,並不認為待兩三個月就能學會菲律賓腔!很愜意及友善的環境,且學校周邊的機能性相當便利。

2017LSLC國際交流英語學習營+長灘島四天三夜遊學團資訊https://goo.gl/JqmrRB

更多遊學團資訊,讓專業的顧問為您解說

立即諮詢http://eslpass.com/edm/2017summer/

0809-055968

杜威菲律賓遊學團 免費說明會

高雄場
時 間:3/3 (五)19:0021:00
地 點:杜威遊學 高雄辦公室(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73F D/ 四維大樓)

台中場
時 間:3/4 (六)14:0016:00
地 點:杜威遊學 台中辦公室(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66614F-1/ 統健大樓)

桃園場
時 間:3/10(五)19:0021:00
地 點:杜威遊學 桃園辦公室(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116F8/ 大遠百隔壁)

台北場
時 間:3/11(六)14:0016:00
地 點:杜威遊學 台北辦公室(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710F/ 台北車站M8出口)

台南場
時 間:4/8 (六)14:0016:00
地 點:杜威遊學 台南辦公室(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21F/ 近台南後火車站)

立即預約免費說明會講座https://goo.gl/MoXcAA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