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日本有許多準備前往澳洲打工度假的青年們,會先到菲律賓學習英文,因為便宜、密集訓練能在最短時間進步英語口說與聽力能力。

而現在這股風氣現在也吹到了台灣!

在前往澳洲(或是紐西蘭、加拿大、英國等)打工度假之前,先到菲律賓語言學校,提前適應全英文的生活環境,並練習寫英文履歷、訓練英文面試技巧等

(還可以利用在學校的時候,多認識一些韓國或日本同學,也許也會有一些澳洲的工作情報喔!)

而今天要推薦的學校BOCBest of Cebu),對於想要把菲律賓當作打工度假跳板的同學們,非常適合!

密集英文(Power Speaking)課程,每天最高六小時一對一訓練

 

一對一

閱讀&單字、聽、說、會話、文法

6小時

團體課

辯論技巧,英文會談

1小時

外師課

發音&會話能力

1小時

特別課程

Low beginner(低初級水平) : 強制參加單字加強課程(每日測驗)

Other Levels : 自由選修, 文法, 時下英語

1小時

 

11-閱讀課-試讀心得】

「這堂授課的女老師,完全聽不出口音,今天的閱讀練習是要從看到的圖片中描述一些英文有關情緒的形容詞,跟一些主題連結的延伸討論,接著切入閱讀文章的主題。

 

老師先要學生唸過一次文章,這中間也都很仔細把學生唸的過程中比較困難發音的單字記錄在白板上,等文章唸完後,再帶著我一起把剛剛發音較不正確的單字複誦3次,並藉由一些問句來幫助學生分析文章的內容。

 

我覺得老師整堂課展現了極大的耐心跟親和力,就算學生在某句卡關,老師依舊會用引導的方式帶著學生正確的說或是表達,我想這對於一開始比較不敢開口的學生建立英文發音的信心會很有幫助!」

 

BOC擁有最好的師資,提供學生最佳學習利器,透過密集課程,讓學生自然沈浸全英語環境,全方位提升英語能力。

 

每天至少一堂外師(澳洲籍)團體課程

BOC英語學院主打美國及澳洲外師團體課程BOC學生每一天都有一堂外師團體課程,提供有意前往英語系國家遊學或就職學生專業協助。

18-外師團體課-試讀心得】

BOC的外師Thomas來自澳洲雪梨,已經在宿霧教了五年的書,老師的英文發音真的很OZ(這堂課對於準備要去年澳洲打工渡假的學生在聽力和口音上的適應會很有幫助)。

 

這次上課的學生加上我一共有七位,老師一開始請學生分別扮演短文裡的腳色,分批練習後,開始引導大家如何用其他的片語去替換原先的句子,雖說外師課程本身有一定難度,但上課學生反應算是熱絡,除了一位學生可能對自己英文沒信心所以少開口外,其他學生一有機會就會跟老師對話。

 

我後來問過BOC的校長JAKE,他有提到,外師課程對於初學者容易鴨子聽雷,所以會將外師課程分級更細,調整成初中階學生都可以容易上手的課程,這樣學生也能比較快進入狀況,並且鞭策自己在英文學習下更多功夫。」

提供雅思保證班課程

另外還有一些同學是從澳洲打工度假結束後,想要再繼續留在澳洲工作生活,如果有雇主願意擔保辦理工作簽證,就可以再待在澳洲四年,但前提是須要先拿到雅思成績,而BOC除了一般生活英文教材之外,也有提供雅思專業課程,幫助你在最短的時間,達到目標分數。

BOC學生心得分享】

學生背景:

張同學/已上課週數:8週(共報名12週課程)/澳洲打工渡假背包客/希望往國外找工作。

 

學習心得:

「菲律賓的上課環境確實跟台灣的填鴨式教法有很大的不同,台灣的老師只專注在程度較好的學生,而菲律賓老師會針對每個學生的學習狀況去做上課進度調整,上起課來可以更事半功倍

 

從入學到現在最大的進步應該就算是口說能力進步很多,對於將來要到菲律賓上課學生的建議就是,雖然有時候會因為選擇的課程緊湊感到壓力,但還是盡量要以平常心看待,要一直提醒自己是來學英文的,畢竟,校外的玩樂誘惑很多啊!」

 

BOC的優點:

老師很親切、環境乾淨舒適、學校經理很照顧台灣學生,也都能很快速的解決學生問題。

BOC的缺點:

學生餐廳的菜色太單調容易吃膩、無線網路wifi房間收不太到。

BOC算是小學校,全校最多只有100個學生,有點像安親班的感覺,學校對每個學生都很照顧 。

BOC在男、女生宿舍各有一間自習室,校長說分開念書,才能夠專心XD

學生宿舍有提供一~四人房,獨立衛浴在房間內,也有專人打掃清潔喔!(你只要專心唸書就好了~)

BOC全校學生國籍比例約為:韓國60%、日本20%、台灣及其他國家20%,餐食的部分以韓式料理為主,台灣學生會比較不習慣。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