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推薦 菲律賓遊學實用APP

Google Translate

Google翻譯機多年來始終穩坐翻譯寶座,對於旅人來說更是方便,在菲律賓遊學除了學習英文之外,還有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此APP除了可互譯80種語言外,講話、輸入、手寫或拍照都可以翻譯!可以離線使用的功能,在網路不是太穩定的菲律賓,更是大大加分啊!

 

Uber

前陣子在台灣吵得沸沸揚揚的Uber叫車APP,早在三年前已經合法在菲律賓上路,全球統一的APP和叫車模式,使用起來非常容易上手,可以避免在菲律賓路不熟被司機亂繞路或亂喊價的情況發生,直接用Uber叫車設定目的地地址,也避免英文不好無法與司機溝通正確路名的窘境。

 

Cebu Pacific

菲律賓最大廉價航空公司: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在菲律賓擁有非常多的國內航線,也時常有促銷票(0元機票),念書之餘想飛去長灘島、巴拉望等小島,來回機票有時候比台北到高雄的高鐵票還要便宜。不用透過旅行社訂機票,直接利用APP訂票線上刷卡,想飛就飛。

 

Google map

在菲律賓的交通除了計程車、Uber之外,如果想要更省錢的方式,就是和當地人一起搭吉普尼,但是吉普尼不像台灣一樣有公車站牌,不想要搭錯車,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使用Google map大神啦!雖然也有吉普尼專門的APP -GO with Jeepney in Cebu可以查詢每台車的路徑,但是Google map能夠直接幫你定位要搭幾號車到哪裡再換幾號車,對於路痴來說更容易一些。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