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地理位置】

 

☆ 台灣到巴拉望(公主港),需轉機一次

台北→馬尼拉
馬尼拉→公主港


以宿霧太平洋轉機時間較短的班機時間為例:

(攏長的轉機時間,大半夜就這樣消逝去了~)

 

P.S. 如果你已經在宿霧或其他城市就讀語言學校,也可以直接搭乘國內飛機

航班查詢:https://www.cebupacificair.com/

 

☆ 公主港到愛妮島,有兩種到達方式

1. Van 小巴

2. Bus 大巴士  (Cherry Bus)

推薦其實搭大巴舒服些,小巴位置較小,幸運的話一路上還有電影可以看,車程約六小時,雖然小巴可能快一些些!

P.S.大巴有固定的時間表,建議先看好要的時間前往搭車

 

【轉機相關資訊】

☆機票的部分

去程在台灣直接領兩段機票,但行李要在馬尼拉提領出來,往出境大廳左手邊走,有個轉掛行李的地方把行李交給他們,告知他們要轉到哪邊即可!


回程也是直接領兩段機票,行李會直掛到台灣,不需要再提領。

回程的部分有付到 200 peso 的離境稅 (去程不用)

 

【景點推薦】

☆公主港

公主港這邊有個大推的行程,地下河參觀 (Underground River),可以直接跟當地的Tour,但價錢不一,建議多比較!(現場有看到1000peso~1400peso)

被列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遺產-聖保羅地下河洞,這是一條隱藏在山脈裡的河流,蜿蜒而行數十公里,是全世界最長的一條海底河流&海底隧道!

 

☆Ugong Rock 烏攻岩洞探險   

此景點在前往地下河的路上,跟Tour若希望停留此景點,可以另外跟導遊說,不然有些就不會特別停,這邊很多的鐘乳石洞&大岩石,解說員會帶著你上上下下的攀爬以及行走於岩洞間!

▲另外這邊也可以玩超刺激的Zip line

 

☆愛妮島 EI NIDO跳島旅遊資訊

跳島行程基本上就是圖片上這四種,較多人推薦的就是A&C行程了,價格繞了鎮上一圈都大同小異,如果跟民宿訂有比較便宜,大概省了400 peso 所以也可以多比較一下價錢!



建議第一天可以先去A,入門班的概念,有美景也不費力!

第二天可以去C行程,這個行程比較多需要游泳的地方,像是游過洞穴、浮淺等等。

 

【貼心小提醒】

☆可自行攜帶但非必要

防水袋、防水手機袋 (參加跳島行程很好用 東西不會被淋濕)  防水/潛水相機 、好的防曬油(會被曬到脫皮XD)

☆網路部分

據觀察Smart 電信在巴拉望比較好用 尤其是在愛妮島上收訊比Globe好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