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間在與朋友的交談中了解到菲律賓語言學校,由於本來就有學習語言的需求以及菲律賓語言學校多堂一對一課程的特色引起我的興趣,之後開始在網路上搜集資料接觸了代辦。

經過了比較選擇了杜威遊學,從一開始在網路上的諮詢到後來前往代辦辦公室了解需求以及當地學校特色,顧問Amber都處理的非常詳細與專業,讓我和朋友可以放心的等待出發日期。

這次是選擇位於宿霧的Welts語言學校,在當地上課生活由於英文環境的關係真的大大增加使用英文交談溝通頻率,課堂上一對一課程老師更能針對學生需求與程度授課,團體課程也很活潑更能認識不同國籍的學生。

 

其實在這邊上課與台灣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全英的環境,語言就是如此學習並且真正的使用進步的才快!

就讀學校:Welts

就讀週數:Power Speaking 8週

背景:飯店業/24歲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