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要菲律賓遊學唸英文是在澳洲打工度假的期間,即便可以簡單的溝通,但還是覺得自己的語文能力著實需要加強,於是人還在澳洲就決定了要報名菲律賓的學校,其實一直都有很多朋友到菲律賓遊學,參考朋友們的意見後還是沒有頭緒,這時候杜威的代辦Joy真的幫了很大的忙,幫忙比較各種學校和課程哪個最適合我,非常有耐心的解說每一種課程和學校風格,最後選擇了半斯巴達的校風CIA,原本很害怕久違的學生生活會讓自己超不適應,每天十堂課還要晨考,但大約兩天後,一切在宿霧的生活只剩下享受了

 

Dormitory三人房VS完美室友

整個學校有分三人房雙人房及單人房,可以自由選擇,當然如果沒有經費考量也可以選擇住學校附近的飯店。愛好交朋友的我當然是選擇三人房摟!房間很大,很乾淨整潔,也不是上下舖,而且定時都會有人打掃,還有可以上鎖的櫃子,個人覺得相當棒,室友通常會安排不同國籍,可以互相文化交流,也可以練習英文,如果真的真的覺得室友不合適也可以向學校申請換房。

 

Dinning room

因為是韓資學校,整個餐飲也是以韓式為主,但還是經常會出現台式或者日式混合,口味個人而言就只能說不難吃,偶爾會出現出奇好吃的時候,但菜色或者口味有甚麼問題,台灣經理人很好,有問題都可以即刻反應,他們都會盡可能協助處理

 

CIA的老師

老師們都盡可能用引導的方式讓同學們多發言,再從發言中糾正並教導我們正確用法,但因為本來就在澳洲打工度假,,所以對於英文並不害怕說,但聽力非常需要加強,而CIA也可以視自己的情況跟老師溝通想要加強的地方,老師都非常Nice會盡力協助我們學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團體課老師也都會用有趣好玩的方式讓同學們更享受學習英文。

CIA從學生到老師到警衛都感情非常好,可以用一個大家庭來形容,非常喜歡這裡的環境

 

CIA的EOP

CIA的教育大樓是English only zone,只能使用英文,會有一位EOP專門聽同學老師們是否偷講其他語言,偶爾會坐在位子上,偶爾神出鬼沒的,如果被抓到就請乖乖投5peso給小貓搂!這些費用都是給Charity,所以可以放心用力的給哦!

 

CIA的活動

學校經常會辦一些活動讓學生參與

每周二四的Zemba—動動身體

Fruit Party

 

 

跳島玩樂

基本上每個周末同學們都會相約到各個小島跳島出遊,因為菲律賓有很多小島,玩不完!上課之餘還可以旅遊玩樂,結交不同國家的朋友,學習不同國家的文化。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只介紹基本一定會去的島。

↓那魯斯灣Nalusuan

 

資生堂島Caohagain island↓

歐斯洛-鯨鯊 Oslop ↓

 

雖然我在CIA的日子只有兩個月,雖然玩的很認真,雖然真的沒有很認真念書,但不得不說自己的英文還是有很大很大的進步,不論成績方面或者對話方面,最後運氣非常好的以畢業考TOP3的成績結束在宿霧的英文學習,相信如果認真念書的你們,肯定可以在CIA獲得更多成就感

離開CIA的前一天哭得唏哩嘩啦,我一定不會忘記在這裡的兩個月,不會忘記這裡的每一個人事物,因為實在太精采了!如果你還在猶豫,快快聯繫Joy量身打造屬於你的遊學生活,準備行囊出發吧!

 

 

學校名稱: CIA

報名週數:八周

報名課程:ESL四周 TOIEC四周

 

arrow
arrow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