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會選擇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

 

Q:為何會選擇去菲律賓念雅思衝刺班?
A:因為考了三次還是沒達到門檻(淚奔...這次差一點點),所以想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目標分數7分。
最原先的考慮是直接到英國若是念Pre,延伸的花費太多(約多三十至五十萬),
所以折衷辦法就是留在台灣備考或是去他國念斯巴達語校。

以下正文開始:

從我決定要去菲律賓到前往菲律賓,我只花了十四天做決定,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趕,這中間必須要處理好學校的床位、
入學許可、菲簽、行李準備、機票等等。(我的代辦快被我煩死了=_="而且我是問問題魔人,事情必須要確認非常仔細)

在正式詢問以前,先上網做了功課
(以下是我搜尋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1.關鍵字(中英文都搜尋一遍)
2.背包客棧
3.PTT
4.所在地代辦的官網
5.目標語言學校的官網,YOUTUBE等等
以上我都看視姦過一遍以後,列出了幾間代辦和學校出來

建議找學校以前,要先確定自己去菲律賓的目的,例如:
1.短時間需取得一定英文成績(像我一樣)
2.增進使用英文的機會,又不想太嚴格
3.就是去玩,像歐美語校那樣的上課方式

上述這些將會幫助初步選校(斯巴達、半斯巴達、渡假玩樂),再來就是地區
(馬尼拉、長灘島、宿霧、碧瑤、巴克羅、克拉克、怡朗等等)及預算問題。
一定要做功課,才比較不會被代辦的說法帶著走,最後多問問看幾間代辦,交叉比對之後,應該就會有個底了。

當然,選擇代辦是非常個人感覺的,我很幸運的是我找問的幾間代辦,負責跟我接洽的人員人都很好,所以讓我抉擇困難,
但最後我還是選擇積極跟我接洽的那一間,為什麼會特別提到,因為她連連假期間都還在幫我喬床位啊啊啊!

再加上我有強迫症,能事先知道的我都想事先知道,整個過程我都在疲勞轟炸她...真是辛苦她了...

最後提醒大家,若有要去菲律賓念語言學校的打算,建議早兩三個月開始進行(若是打算旺季過去,建議更早),
因為好處很多啊啊啊!
1.一定有床位(像我這次床位超曲折離奇的...要去坐牢還要有床位才讓你坐...)
2.代辦給的優惠(看你的學校有不有名,有名的價格都跟石頭一樣硬)
3.機票便宜(我的機票超級貴...光機票本身不含行李,票價九千多...Orz)
4.認真想出國的行李準備(我整理行李大概只花了三天)

這些是一點點小小的建議,畢竟出國念語校本來就是一筆開銷,希望能幫助到有需要的人~






若是要知道幫我承辦的哪一間苦命的代辦...
資訊如下:高雄 杜威遊學 Vicky
千萬要記得說不是網路上看到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杜威遊學省錢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